提供球迷美食服务 统一狮推出面包小天使
2016-03-24 15:20:18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周镇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提供球迷美食服务 统一狮推出面包小天使

欣赏职棒赛事球场美食也是服务球迷重点之一,今年度统一狮主场赛事结合统一面包推出全新服务,让棒球迷有不一样的选择,每场比赛特别规划面包小天使GIRL,于比赛期间在看台走动式贩售。结合球赛贩售,为提供民众更贴心服务,统一面包将有香蒜头起士面包、椰香奶酥及蔓越苺乳酪三种口味,其中推出超值优惠活动,凡球赛现场购买统一面包加码赠送“麦香红茶”或“麦香奶茶”。

昨日赛事虽因雨延赛,但统一面包小天使也展现超魅力,服务提早进场球迷民众,每场限量150组,三十分钟內销售一空。

今年度统一狮主场赛事,除了特别规划统一面包,统一超商、21世纪风味馆、必胜客PIZAA也会主场赛事为棒球迷服务,球队也有规划莱恩霜淇淋及爆米花给球迷多样选择。

中时电子报运动专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