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曝闪婚原因 令人手脚蜷曲的肉麻告白
2016-05-10 20:55: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安宰贤曝闪婚原因 令人手脚蜷曲的肉麻告白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

韩国男星安宰贤,本月将与女友具惠善正式走入婚姻,而他也在今(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2》中,公开了被媒体拍到约会照当时的情况,并透露了两人决定迅速走入婚姻的原因。

在本期节目中,安宰贤被节目成员姜虎东问道:“是那张照片让你们结婚的吧?如果没被抓到,应该还在谈秘密恋爱吧?”安宰贤则反驳道:“没有,我们本来就在计画结婚这件事了!”并补充说道:“被拍到那时候我们两个人本来在开玩笑,结果她好像生气了,所以我就问她‘生气啰?’,正好是那个瞬间被拍下来了。”

而姜虎东又继续追问:“所以是有什幺需要快点结婚的原因吗?”安宰贤表示:“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太喜欢她了,所以想要快点跟她一起过新婚生活而已。”大方展示对女友具惠善的爱意的样子,闪瞎众人。

另外,安宰贤与具惠善是今年三月被韩国狗仔抓到在停车场约会,随后两人公开认爱,并在隔月宣布将于5月21日结婚的消息,进度神速。

▲安宰贤与具惠善9日被目击甜蜜手勾手现身金浦机场,据说是为了飞济州岛拍摄婚纱。

tags:蜷曲   肉麻   告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渡边直美爱上小鲜肉店员 勇敢告白却吃鳖

记者简立婷/台北报道台日混血女谐星渡边直美(わたなべなおみ),一向直率又逗趣,台日两地皆累积不少粉丝。日前渡边直美自爆,因喜欢上26岁的帅哥店员,奋而鼓起勇气,直接向对方表明心意,不料却惨遭拒绝。渡边直美

本时代音乐人超越类型和世代的“迷人告白”

对于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来说,“我们时代的音乐”是什么呢?由不同的世代和乐器、类型的演奏者们展现的“Right Now Music 2016”马拉松音乐会,将从30日下午2时起在首尔西大门区梨花女子大学三星厅举行。之所以被称为马

宋智孝怕给《RM》添麻烦 陈柏霖心疼告白

台湾艺人陈柏霖和韩国女星宋智孝,在大陆恋爱实境秀《我们相爱吧》被粉丝称为“橙汁CP”,甜蜜有爱的互动,深获大家喜爱。最新一集节目中,两人远赴芬兰看极光、滑雪撬、找圣诞老公公,还道出喜欢彼此的理由,相当浪

小二生的大告白? “射在暖暖的被窝里”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小学生竟在作业上写“射在暖暖的被窝里”?字句让人无不想入非非,不过这是一场天大的误会。网友在批踢踢上分享,正在念小学二年级的外甥,在作业上写入赤裸裸的內容,引起网友热议。小学生在作业

一篇让所有护士都hold不住的辛酸催泪告白!向伟大的护士们致敬!!

我的护士老婆怀孕了,天天挺着大肚子去上班,有时加班很晚才能回来,遇到医院检查,忙的饭都不能正常吃上一顿,忙碌的工作和不断生长发育的宝宝,让她的身体不堪重负,多少次在夜里因为肚子痛而呻吟不止,泪流满面;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