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与张立昂密游冲绳后 邵雨薇:稳定就公开
2016-06-13 07:31:5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独/与张立昂密游冲绳后 邵雨薇:稳定就公开

邵雨薇与张立昂在“1989一念间”戏中谈的“澈真恋”,爱苗似蔓延至戏外,日前两人密游冲绳再度被游客捕捉爱之旅,对于“澈真恋”是否有可能转为“昂薇恋”?邵接受联合报专访时说:“我不能说不会。”为恋情发展埋下伏笔,再被问谈恋爱是否会公开?邵说:“若稳定就会公开。”

邵雨薇说:“去冲绳是个秘密,但一直被破哏,我和他其实在拍‘1989一念间’片尾曲‘两个人’的MV,要送给支持我们的粉丝。其实戏剧开拍时我们就聊到这个计画,要当作一个礼物给大家,也送给我们自己。”为何没摄影与工作人员随行?邵回说:“因为张很会摄影,加上也有摄影的工具,整个MV他身兼导演、编剧、摄影与主角。”

游冲绳被拍到搭肩,邵以“MV中的确有些情侣的动作”回应,“今年对我来说影响很大,没想到大家关注那幺高,以前我出去玩,穿再丑都不会有人理我,这次发现不论遮不遮掩,大家都认得出,我很惊讶也很惊喜,这也是开心的事。”

谈到自己跟剧中角色“叶真真”勇于追爱的形象大不同,邵雨薇说:“我喜欢主动的人,私底下的我不太敢主动跟别人聊天,也是不会主动说喜欢的人,面对喜欢的人我通常都是铺一条路让他主动走过来。”追求她的关键字,是“爱她就要勇敢说出口”。

她承认张立昂是主动的人,懂得跟别人分享自己,张是否是她的菜?她说:“他音乐、摄影都很厉害,有才华的男生很吸引人啊。”冲绳行曝光后,张在脸书写下“希望…我们这一刻的笑容,可以永远持续下去。”她说,“这很明显是在写戏吧,那段台词是他戏里的台词。”有无被张告白?她说“没有啊,但他常说我很可爱、聪明,常受到他称赞。”

两人会进一步发展?她说:“顺其自然吧,大家敲碗敲的那幺用力,也让我有点紧张,太刻意也不太好,若谈恋爱不会藏,稳定就会公开。”

tags:冲绳   稳定   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与梁朝伟“热恋照” 曾华倩公开曝光

记者翁新涵/台北报道对于跟梁朝伟早年的一段情,曾华倩向来非常低调,但没想到11日她却在自己微博,史无前例PO出了一组照片,其中有张国荣、梅艳芳,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大人物”梁朝伟。曾华倩在微博晒出这组

金所炫新剧预告公开 女神一秒变女鬼好吓人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金所炫,近期正积极投入 tvN新剧《打架吧鬼神》的拍摄工作,而该剧的第一版预告,日前也已在网上公开勾起观众们的无限好奇心,今(11)日tvN电视台又透过官方推特公开了金所炫拍

鸿海子公司公开收购千里眼截止

鸿海代子公司公告公开收购千里眼控股今天截止。千里眼控股公告,要约截止后,鸿海子公司及其他人士共持有千里眼约50.07%股份。鸿海代子公司FoxconnLimited公告,公开收购千里眼控股原预定最晚5月26日完成,但依香港

稳定端午连假供电 李世光视察台电电力调度中心

记者赵晓慧/台北报道5、6月气温持续攀高,各地在高温影响下,用电量也随之增加,造成近期供电局势吃紧,经济部长李世光10日视察台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除慰勉同仁端午节辛劳外,并指示台电公司同仁务必坚守岗位,确

弹头空姐女友为MV大开尺度只裹毛巾上阵 公开放闪闺房情趣全都露

日前已经发行全新专辑的南拳妈妈,换新血轮加入实力坚强及高颜值团员 洪言翔、严正岚及曹景豪组4.0版的南拳妈妈火力更强、人气更高,最近台湾、内地两头跑宣传的他们几乎周周飞,从北京、杭州、安徽、浙江甚至到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