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至今未到案说明 网友疑特权介入
2016-06-24 07:31: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朴有天至今未到案说明 网友疑特权介入

韩团JYJ成员朴有天当兵期间遭4名女子控告性侵,警方成立12人专案小组调查,23日警方公布最新调查进度,21日和22日已传唤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C-JeS代表白昌洙的父亲到案说明,由于韩媒报道白父有黑道背景,并曾和第一位出面指控的A女谈判,因此有必要一同纳入调查对象,不过警方至今尚未传唤朴有天,外界担心事情爆发已超过10天,恐有串证之虞。

本月10日A女率先对朴有天提告,4日后撤告,韩媒Dispatch爆料,在A女提告前,曾和白父及C-Jes相关人员见面,但谈判破局,A女因而决定提告。C-JeS 20日回击告A女诬告,并说她曾威胁韩币10亿作为遮口费,后改为韩币5亿,C-Jes还提供双方对话的录影档给警方作为证据。

警方目前就白父是否威胁A女及A女是否要求赔偿金2事调查中,并正与C-JeS协调传唤朴有天到案说明的时间,预计近日内完成。

不过自第一位受害人控告朴有天性侵以来,已经过了10多天,且中间还出现B、C、D女3名受害人,网友不解为何警方拖延至今尚未传唤朴有天,质疑是否背后有特权势力介入。

今日星话题→“Jolin双胞胎妹妹长这样 网友跪求认识”,想看更多请戳这!

tags:到案   特权   介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升基与润娥分手內幕! 小三化妆师介入怀孕产李升基子

娱乐中心/综合报道韩国影视歌三栖艺人李升基,自出道以来便形象良好,被封为“国民儿子”,演戏、唱歌、主持各方面都有亮眼成绩。今年2月李升基正式入伍当兵,之前他曾和少女时代成员润娥交往过,而近日网路上竟传出

女生贷款割双眼皮 [焦点]

女生贷款割双眼皮 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近日,成都市工商局接到一名女生的举报信,这名女生称,自己在当地某整容医院割双眼皮,当时医院给她推荐的项目一共收费近两万元。做完手术后,女生虽然觉得比较满意,但是始

前男友介入 影后5年女女恋起波澜!

记者阮馨仪/台北报道由义大利两大影后—玛姬丽塔贝及莎宾娜费蕊丽主演的电影《不只是闺蜜》,饰演一对同居五年的亲密爱侣,却因为男性第三者的介入,让这段女明星恋上建筑师的女女恋起了波澜,也让她们重新思索:生

武汉小吃摊现“排队托” [焦点]

武汉小吃摊现 排队托 多部门已联合介入 去武昌户部巷时,你是否注意到,有些摊点门前,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你有没有想过,队伍里面,可能有商家花钱雇来的 托 ? 今日,有人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户部巷有家卖臭豆腐的店

香港九龙塘一幼儿园爆手足口病 [焦点]

香港九龙塘一幼儿园爆手足口病 卫生防护已介入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6日正调查九龙塘一间幼儿园爆发的一宗手足口病个案,并呼吁市民和院舍时刻注意手部、个人和环境卫生,应对高峰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