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一阶段调查 警方明早传唤朴有天到案说明
2016-06-29 15:33: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完成第一阶段调查 警方明早传唤朴有天到案说明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

韩国人气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出道以来以花美男形象红遍全亚洲,在戏剧中多次饰演深情男也让他被不少女性封为白马王子,但日前他却接连被四名女性指控性侵,令外界大为震惊,警方也马上组成专案小组调查此事,并将于明(30)日传唤朴有天到案说明。

在本月10日,一名男性称其代替女友A以性侵名义向朴有天提告,引起大众哗然,随后又陆续有三名女性跳出来对朴有天做出指控,不过,朴有天经纪公司却矢口否认,并反告对方诬告,让大众雾里看花,整起事件陷入罗生门。

警方也因此特别组成专案小组希望能尽快厘清事情真相,在事件发生20天后,他们终于结束了针对提告女性的第一阶段调查,并且将以目前掌握到的资讯,于明日上午韩国时间10点传唤朴有天到案说明,再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同时,朴有天对A女、A女男友和黑道组织成员黄某提出的诬告与恐吓案件,警方也会一并进行调查,因此不排除会再多次传唤朴有天到场。

另外,昨(28)日晚间又有一名女性透过电视节目指控朴有天性侵,警方也表示会尽快与该名女性取得联系,以便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朴有天性侵案成罗生门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tags:到案   传唤   警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郑容和为什么被传唤调查 郑容和涉嫌股票幕后操纵是真的吗 [非常娱乐]

郑容和为什么被传唤调查 郑容和涉嫌股票幕后操纵是真的吗 [非常娱乐]CNBLUE主唱郑容和因涉嫌非法内线交易,28日被首尔地检署传唤。警方认为郑容和事前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形

不敢置信!郑容和疑涉内幕交易海捞2亿遭检方传唤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主唱郑容和,疑似因利用公司内部资讯炒股,与朋友大赚2亿韩元,被韩国地方检察厅金融调查小组以涉嫌内线交易的名义传唤,引起外界关注,粉丝们更是直呼不敢相信!据韩媒报

韩流男团李juno涉嫌性侵 警方调查

韩流鼻祖男团“徐太志和孩子们”成员李juno,因涉嫌在夜店性侵两名女子,警方昨天立案调查。南韩媒体“亚洲经济”引述警方透露,李涉嫌于25日凌晨3点在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一家夜店中,对同为29岁的两名女性杨某及朴某性

朴有天涉嫌性侵案 警方本周內传唤调查

南韩首尔市地方警察厅厅长李相元今天在记者会表示,本周内将传讯4度被控诉性侵强奸案的南韩歌手兼演员朴有天。警方透露,由于朴有天既是性侵案的被控人,也是诬告恐吓案的控告人,今后还需多次到案接受侦讯。南韩媒体

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 警方禁止其出国

bnt新闻讯 调查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性暴力被起诉案件的警察已经对被告人朴有天和第一名起诉的A某等四人申请了出国禁令。 24日,负责调查该案件的首尔江南警察局专门小组表示 已经向法院对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的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