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度假造型有讲究 润娥Krystal宋茜成指南
2016-07-25 15:18:1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避暑度假造型有讲究 润娥Krystal宋茜成指南

bnt新闻讯 将近八月,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月份,避暑度假的热潮也正式启动。

即使在游玩中也要美美的女性们,在度假前的两、三个月起就开始为度假中的穿着与美妆、护肤做起了准备。明星的穿着与美妆是近几年来大众们的打造形象时最爱用的参考,除了明星们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信息分享外,各种街拍、机场时尚都是提供信息的最佳途径。

其中润娥、Krystal、宋茜等人的每次新的形象都能引起一场相仿热潮。那幺明星们在避暑度假中是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美的呢?

>> MAKE UP : 轻薄又持久&点缀吸睛亮点

夏季在上底妆时需要格外的细致,才能不令妆容在短时间便浮妆、花妆。尤其是在避暑度假期间,需要长时间的室外活动,长时间的接触紫外线会使得肌肤油脂、汗液分泌旺盛,妆容难持久。但过厚的妆容又会有潮闷感,想要打造出持久的轻薄底妆,则需要些技巧了。

建议在上地妆前多加一个步骤,那就是涂抹隔离产品。隔离不但能巩固基础护肤的功效,还能有效改善肤色,最重要的是它能使底妆轻薄却持久。涂抹过隔离后,再利用化妆海绵等工具辅助粉底,为更有效持久底妆再在最后上一层定妆粉。

度假美妆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使用鲜艳、灿烂的颜色点缀吸睛亮点。如呼应衣着的颜色使用较为跳跃的蓝色、绿色等在平日里无法尝试的颜色打造眼妆等。

>> FASHIION : 露肩装&异国风味的长款连衣裙

现在时尚界最火爆的单品当属露肩装了,不但备受明星的青睐,也是女性们在夏季里谁都能轻松尝试的时尚穿着。尤其在度假中这种穿着更能感到清凉。选择一款白色露肩装搭配一条有色的迷你短裤,不但能令你时尚感十足,更是展现好身材的穿法。

度假服装中怎能少了异国风情的长款连衣裙呢?这不但是隐藏身材瑕疵的服装,更是能让自己融入异国中的最佳单品。人们在选择避暑胜地时多会考虑海边,但海边的紫外线更为强烈,长版连衣裙便可弥补无法全面涂抹防晒产品的身体肌肤,也无需为上下身搭配费心。

>> AFTER VACANCE CARE

度假期间需要长时间的在室外活动,在外出是务必要细致地涂抹防晒产品。但高温与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刺激也不能小觑。因此,度假中的镇定肌肤工作不可忽略,因为这能有效缓解肌肤的受损,令肌肤快速恢复。

说到夏日晒后镇定肌肤的产品,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面膜了。将它放在冰箱内冷却后使用不但能有效为肌肤降温,还能在保湿的同时修护受损的肌肤细胞。

避暑度假中的必备单品

01. 雅诗兰黛Crescent White UV Protector:这是一款拥有轻盈质地、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不但能有效阻断UVA和UVB,产品的抗刺激成分保护并镇定肌肤,帮助打造更加明亮的光泽肌肤。

02.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该产品共有五色,是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底妆产品,可以呈现出肌肤的自然好气色。产品内含有的精华成分可长久保持肌肤水润感,维持一整天的水润清爽肌肤。

03. SK-Ⅱ Facial Treatment Mask:该产品富含Pitera成分,面膜材质柔和,可助吸出肌肤中的污垢废物,清爽柔和护肤,为肌肤迅速补水,是夏季镇定肌肤的好帮手。

04. 玫珂菲AQUA XL EYE PENCIL:该产品受到众多美妆师的认可,强大的防水功效可以防止妆容受到汗、水的影响,产品拥有蓝、紫、绿等20种色彩,质地柔和,妆容初学者也极易使用,呈现美丽双眸。尹智慧 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ESTEE LAUDER,SK-Ⅱ,MAKE UP FOR EVER,bnt新闻DB/图

tags:避暑   度假   讲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叶玉卿度假晒美胸 老公女儿豪宅内景曝光 [好玩]

叶玉卿度假晒美胸 老公女儿曝光【图】 叶玉卿的家庭照近日曝光,照片中,叶玉卿与老公女儿坐在一起,十分温馨。年届半百的叶玉卿虽然是全职妈妈兼主妇,但她仍然保持身材,约16岁大的女儿胡芷欣(Victoria)也有遗传

宜家处处葛优躺成纳凉避暑圣地 [热事件]

宜家处处葛优躺成纳凉避暑圣地店里人满为患久坐不起葛优躺是指演员葛优在1993年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第17、18集里面的剧照姿势。《我爱我家》讲述了葛优饰演的二混子季春生,去贾家蹭吃蹭喝的故事,经过引申,葛优躺

重庆局地40℃高温 [热事件]

1/37月23日,重庆北碚偏岩古镇河滩上吸引众多市民前往避暑纳凉。

探访“柜族”生活背后:家里指着自己挣钱 [热事件]

图为工地附近的柜子。探访柜族生活背后:一个简易门、两扇防盗窗、5厘米厚的岩棉夹心板,这样形似集装箱的大柜子,面积只有十多平方米,但却住了十多个人。近日,在北京朝阳区金台路附近,记者发现六七个这样的大柜子

电动车装电风扇 [热事件]

网络配图你见过电动车上装风扇的吗?近日一则电动车装电风扇的新闻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日前,吴江滨湖交警中队的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在苏州河路上意外发现了一辆正在路上疾驰的非法加装电动车,不过,令警察哭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