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超模排名仅次于刘雯的孙菲菲这么低调? [好玩]
2016-08-30 19:18:48 | 来源:点睛网 | 投稿:小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为何超模排名仅次于刘雯的孙菲菲这么低调? [好玩]

一看标题就知道,说的是孙菲菲。(嗯,如果你不知道,那现在也知道了……)

GQ中国的时装总监丹崔晒了一张随便拉一个出来就能召唤神龙的合照,一次集合了三位顶级超模。刘雯、孙菲菲、杜鹃,每一个都是大魔王!

刘雯说的多了,MDC最高排名第三,现在升入NewSuper榜单,履历闪光,人气爆炸。杜鹃大家也挺熟,第一位闯入MDC前五十的中国模特,现在是各种电影里梦中情人的第一人选。

那孙菲菲有什么成绩呢?

以最高战绩来说,现在最热门的几位超模都在Top50里风光过,奚梦瑶第32名,秦舒培第29名,何穗第13名,有名气也是因为有成绩。

而孙菲菲在2014年的MDC排名里,名列第12位,是仅次于刘雯的中国超模,现在位列Industry icons榜单。

除此之外,她还是唯一登上《Vogue》美英法意四国封面的中国模特,拿下过宇宙大牌LouisVuitton、Chanel、Prada、Dior的广告,这简历简直是像用金子写出来一样耀眼呢。

所以,那么多人不知道她,简直不科学啊,就是因为她不走维多利亚的秘密,就无视人家的成绩吗!

我们必须全方面、多角度、尽量无死角强力介绍这位低调得啥热门新闻都没有的中国姑娘。

我们小时候都驼背,结果她练成了超模。

大部分超模小时候都会有一段不自信大高儿的童年,孙菲菲10岁那年就突破170cm,站起来就可以俯看全班同学头顶,根本不给男同学留面子。

高妹一般都驼背,试图缩短和小伙伴的差距。父母看着心急,就送她去矫正身姿,敲开了模特大门,后来的故事就是越走越顺,升职加薪,飞升国际,成为超模。

2008年,孙菲菲参加了Elite精英模特大赛拿到中国区总冠军和全球季军,这个奖几乎可以让她在新人堆里可以横着走了。

因为这比赛可不是小姑娘过家家游戏,是世界最知名的模特选拔,出过不少超模霸主(说出来真的吓死人),比如辛迪·克劳馥和吉赛尔·邦辰。

也许就是因为她低调到在国内没什么人关注,所以才可以那么轻松惬意的享受工作以外的生活吧。

一直都是家人和男朋友,这是对我最重要的事情,一直不会改变。

这个超模27岁了,别人都开始转战国内真人秀,而她依然勤奋走秀。

工作很踏实,生活很简单,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够不受影响坚持初心,所以她看起来特别快乐吧。

更多关于[深水娱]为何超模排名仅次于刘雯的孙菲菲这么低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tags:深水   仅次于   低调   排名   刘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袁咏仪为张智霖庆生 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画面大呼我的Hero [好玩]

8月27日,袁咏仪晒出与张智霖合照并配文称:“我的Hero!生日快乐。”照片中,两人或摆出泰坦尼克号经典pose,或依偎在一起甜蜜自拍,网友直呼:“很有夫妻相!”据悉,8月27日是张智霖45岁生日。1992年,袁咏仪在北

盘点自曝是妻管严的10位明星大佬 [好玩]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女性的男人,其实妻管严并不是耻辱的事,纵观娱乐圈,不少妻管严都是身价上亿、事业成功的大佬。1.李安VS林惠嘉导演李安曾自曝是个怕老婆的男人,据悉,在没有成功之前,他窝

伊能静晒伤口还原感染过程 高龄开刀两次现在只想照顾米粒 [好玩]

8月27日,伊能静发长文再谈与主治医师纠纷,她晒出与医师助理的对话截图,其中记录了伤口裂开、感染的看诊约诊过程,以及与医师合照被用作广告后的交涉过程,她表示:“无论经历什么,能拥有可爱美好的胖米,都觉得值

王宝强:和女人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好玩]

王宝强离婚:男人应不应该和女人撕逼王宝强离婚事件,现在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打破沉默,集体发声,力挺王宝强。可以看出,王宝强人缘确实很好。他的人品没有任何问题。反倒是马蓉有点得寸进尺的意味。她

蒋欣晒披婚纱照 新剧扎丸子头穿宽松素色衬衫网友大跌眼镜 [好玩]

蒋欣蒋欣晒披婚纱照,8月26日上午,正在和陆毅拍摄新戏《盲约》的蒋欣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白色婚纱结婚的剧照并配文:“每天结婚,好累哦!看看都有谁见证了夏天宝宝的幸福時刻。”照片中,蒋欣身穿白色婚纱美艳动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