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惊艳!史泰龙18岁女儿露侧乳走红毯
2016-09-05 16:30:1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清凉惊艳!史泰龙18岁女儿露侧乳走红毯

好莱坞动作男星席维斯史特龙与第3任妻子珍妮佛佛拉文生了3个女儿,每个都是无敌美少女,也可望成为演艺圈的生力军。4日他18岁的女儿西丝汀首次步上威尼斯影展的首映红毯,参加梅尔吉勃逊执导的观摩视频“钢铁英雄”首映,一头飘逸长发加上一袭露侧乳、露背、又露腿的礼服,青春性感,立即成为众人目光焦点。

西丝汀天生丽质,并且有意进军时尚圈,瘦高身材与漂亮脸蛋之外,还有演艺界大哥大老爸史特龙的人脉,前途不可限量,最近也和IMGModels签约打算出道。

梅尔吉勃逊执导的“钢铁英雄”由“蜘蛛人”安德鲁加菲尔德、泰瑞莎帕玛主演,3位明星一起在威尼斯红毯亮相,但是摄影记者的镜头纷纷对准年轻貌美的西丝汀,美丽亮眼可见一斑。

tags:走红   惊艳   清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景珂《你在哪》剧照曝光 走红毯摔出吸奶器走红 [非常娱乐]

景珂《你在哪》剧照曝光 走红毯摔出吸奶器走红 [非常娱乐]如何在每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变成关注的焦点,是每个前来亮相的电影人和电影剧组都想努力实现的宣传任务KPI。而今年威尼斯红毯上发生的摔倒事件让女演员景珂好

惊艳世界美 G20晚会视频完整版观看回放 [非常娱乐]

惊艳世界美 G20晚会视频完整版观看回放 [非常娱乐]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地点:西湖景区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时间:57分钟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总导演:张艺谋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直播时间:2016年9月4日傍晚G20杭州峰会

东明相当画家一样出色 老娘系列惊艳众人

▲左起王晓书、刘致妤、谢丽金等多位嘉宾,前来参与东明相画作的开幕茶会。既是演员也是画家的东明相,以女性为题材的“老娘系列”,即日起到10月2日,在“in live / 生活美学馆”展出。有别于过去身穿旗袍的经典款老

七旬中国奶奶骑哈雷、走西藏 [热事件]

提起哈雷摩托车,可能很多人联想起的都是男人、硬汉、速度与激情等词汇吧?但你能想象骑哈雷的人是一位老奶奶吗?看看日常生活中稍微打扮就时尚感十足的黄奶奶,你还觉得梦想和美丽这样的字眼,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吗?

谭盐盐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获王思聪表白走红 [非常娱乐]

谭盐盐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获王思聪表白走红 [非常娱乐]腾讯视频独播的《Hello!女神》是一档专注于故事情节性的女神养成真人秀,该版本不仅仅是对直播内容的剪辑,而是更多的融入星素结合、偶像养成等剧情,令节目看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