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好莱坞克婚年 盘点名人爱恨情仇史
2016-09-22 08:24:3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6好莱坞克婚年 盘点名人爱恨情仇史

好莱坞名人再传婚姻不保,这回惊爆银色夫妻档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即将离婚,八卦网站戏称2016堪称美国好莱坞离婚年。看来好莱坞婚姻要走一辈子,机率和非白人影星在奥斯卡大放异彩一样大。

法新社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小布和裘莉都曾离婚过,小布前妻是影集“六人行”、也是A咖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裘莉前夫则是英国男星强尼李米勒和美国男星比利鲍伯松顿。

2016年影后葛妮丝派特罗也结束和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的婚姻,2人“理智分手”;同时间男星强尼戴普和女星安柏赫德因仳离条件吵翻天。

此外,美国女星茱儿芭莉摩、猫王之女丽莎玛莉普里斯莱、美国男星丹尼斯奎德及苏格兰男星“X教授”詹姆斯麦艾维等,也在今年宣布和各自另一半离婚,让部分八卦网站直指今年是好莱坞婚姻终结年。

南加州婚姻与家庭治疗师布伦说:“名人会遭放大检视,每个微小差异都一再被大炒特炒。不起眼的误解却被说成好像立刻要分手。”

布伦说:“这最终真会磨掉一段关系。”1050921(图截取自Angelina Jolie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najoliegoddess/)

tags:好莱坞   盘点   名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6好莱坞克婚年 这些名人也离婚了

好莱坞名人再传婚姻不保,这回惊爆银色夫妻档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即将离婚,八卦网站戏称2016堪称美国好莱坞离婚年。看来好莱坞婚姻要走一辈子,机率和非白人影星在奥斯卡大放异彩一样大。法新社及英国“每日邮

章子怡男友盘点:初恋已病逝还搭成龙

原标题:章子怡八任男友曝光,初恋现已病逝,结婚后母爱爆棚! 2002年,高枫病逝...也有很多成龙喂酒章子怡的不雅照流出。 章子怡的历任男友中最受关注的当...8图 章子怡8位男友盘点 初恋已病逝 竟还搭上过成龙! 8图 娱乐

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女方小三上位

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了!抢来的幸福终究守不住发表于 2016年9月21日9:03...朱莉被疑小三上位遭唾骂 朱莉和皮特结缘于2004年的电影《史密斯夫妇》,...史上最强小三成功上位!原配离婚分得25亿身家...第一回合:正宫小三同

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了!女方曾是小三上位

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了!抢来的幸福终究守不住发表于 2016年9月21日9:03...朱莉被疑小三上位遭唾骂 朱莉和皮特结缘于2004年的电影《史密斯夫妇》,...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了!抢来的幸福终究守不住...朱莉被疑小三上位遭唾

张艺兴无限挑战跳舞视频背景音乐盘点介绍 [非常娱乐]

张艺兴无限挑战跳舞视频背景音乐盘点介绍《无限挑战》张艺兴是哪期播?9月17日,张艺兴登上了韩国综艺《无限挑战》。节目中,张艺兴头戴黑色棒球帽酷帅登场,现场与嘉宾搞笑互动,还现场飙舞,笑果十足。无限挑战是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