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一声令下 暮光女“不敢化妆”
2016-09-30 18:41:3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李安一声令下 暮光女“不敢化妆”

▲李安提到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滔滔不绝。李安导演今天为了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特地回台参加讲座,为观众解释他以“未来3D”版 拍摄电影的经过和困难。

一讲到这部新片,李安就有说不完的话,毕竟这门最新技术,连好莱坞都还没研发出来,他就一头栽进去,并苦笑说:“我已经60多岁了,不想再等,所以干脆自己来做、来研究。而且我不懂电脑,所以常常要求工作人员,做出从没做过的技术,他们如果说不行,我就说为什幺不行,然后他们就要一直突破,因此我们经常是关起门来做,一个难关一个难关突破。”

由于这种“每秒120格”的超高速摄影,拍摄期间演员必须配合不能化妆,因此所有演员都对这项“警告”皮皮剉,即使是最Man的男人冯迪索,也经不起大银幕素颜本色的“直接照射”。

不过李安也没这幺狠心,特别给了片中的主要女角克莉丝汀史都华,3个月的保养期,他透露:“后来我们的化妆师,都变成保养师,吃的睡的都要听从指示,好让自己的肤质更好,让演员们素颜表现依旧上镜。不过有一次,冯迪索脸上长了一颗很大的面疱,最后只能用硅胶遮住。”

▲克莉丝汀史都华拍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素颜演出。

但李安也说,真正的演员应该会喜欢“每秒120格”的超高速拍摄,因为所有的表情,全都要以素颜表现出来,害羞的时候不能化妆,一定要真的脸红,太热流汗也是直接显现出来,因此如果演员是在刻意的演,那大银幕就会感觉出来,完全假装不了,演员也必须“豁出去”表演。

tags:李安   化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安新片改变观影态度 不再置身事外

导演李安以“每秒120格、4K、3D”拍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今天直喊“观影有革命性改变”,态度不一样,观众已不能置身事外。李安下午在台北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未来3D版记者会,宣布全台仅有台北

李安新技术太逼人 演员养肤3个月再上

导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使用“每秒120格、4K、3D”拍摄,对演员最大挑战是拍摄时不能上妆,李安说,女演员克莉丝汀史都华就有3个月保养期。李安昨晚抵台,今天下午举办“未来3D”记者会,分享他如何运

李安新技术拍摄 女星养肤3个月素颜上场

导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使用“每秒120格、4K、3D”拍摄,对演员最大挑战是拍摄时不能上妆,李安说,女演员克莉丝汀史都华就有3个月保养期。李安昨晚抵台,今天下午举办“未来3D”记者会,分享他如何运

4K画质演员素颜上阵 李安这样要求是因…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运用最先进的电影特效,一秒播放120格、4K清晰度、3D立体效果,世界上能播放的戏院家数极少,他亲自返台宣布全台只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上映此版本。为何要挑战没有其他电影人达到的高难

李安自称新手 新片未来3D版票价800元

导演李安以“每秒120格、4K、3D”拍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今天坦言是新手,还在学习,并宣布“未来3D版”票价新台币800元。李安下午在台北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未来3D版记者会,宣布全台仅有台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