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麦蓉上整形诊所 当场被抓包
2016-10-06 12:39: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卡麦蓉上整形诊所 当场被抓包

▲卡麦蓉坦承打过肉毒杆菌。以前流行的是,老公陪产老婆,但现在不一样了,老公可能必须陪着老婆去整形。卡麦蓉狄亚兹的老公班哲麦登,就是这幺前进。

本周一,44岁的卡麦蓉被狗仔拍到,现身比佛利知名整形诊所Lasky Clinic,并且和老公一起走出诊所外,素颜的她,甚至拿着一条白色毛巾,遮掩半边脸,欲盖弥彰,摆明了就是“有事”。

身穿白色T恤、白外套以及紧身牛仔裤的卡麦蓉,被拍到用白毛巾遮住右边的脸,走出户外更是紧张到走得非常急,因而被怀疑刚做完整形手术,而且她是用毛巾遮住嘴巴部分,又被质疑可能是隆唇。

卡麦蓉曾经推出2本有关美容的书《The Body Book》和《The Longevity Book》,都是由她素颜上阵拍摄封面。她还在书中自爆,经常去找皮肤科医生,打激光、Botox及玻尿酸,来防止容貌老化。

但是2014年,她却坦承很后悔打Botox,她说:“我虽然试过打Botox,用奇怪的方法来改变容貌,但打完之后,我看起来完全不像自己,感觉很陌生,其实我不想这样,宁愿我的容貌老化,而不想要脸上,有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tags:诊所   整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媒曝光“整形最多”女星排名 冠军是…

▲公认变脸冠军的尹贤淑,整形前和整形后,吓死人的不一样。日前,韩媒曝光了韩国“整形最多”的女星排名,每一个美女整形前整形后,都改头换面到几乎叫人认不出,其中还有很多粉丝心中非常漂亮的偶像,叫人震惊不已

大学生掀起整形热 [热事件]

央广网石家庄9月25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整形正在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尚。不仅是爱美的女白领,就连大学生也加入到整形大潮中。冒着风险,追求高颜值,能为自己的工作、爱情加分吗?新学期

30余国留学生江西药谷感受中医药魅力:回国开中医诊所(图) [热事件]

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感知中国魅力江西活动9月24日在江西南昌启幕。吴鹏泉摄中新网南昌9月24日电(吴鹏泉王剑)24日,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老挝、蒙古等30多个国家的近百位外国留学生

美容院老板娘自家整形 [热事件]

济南市民小莉(化名)花上千元在一家美容院注射隆鼻,鼻子变得又宽又硬不说,阳光一照还透亮,她只好去医院把到处乱跑的填充物取出来。在省城正规美容医院里,全部整容手术中仅修复就占两成。打完一针鼻子变得透亮朋友做完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 只能靠扮丑生活

原标题: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 只能靠扮丑生活 阿维索是一名来自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平面模特儿,为了自己的事业决定对自己的鼻子下巴进行整形,使自己看上去更...告别了平面模特儿的生涯,现在只能靠着在万圣节活动上扮鬼娱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