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騏旗下3大将攻上海 娃娃开心获生日祝福
2016-10-08 07:01: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陈建騏旗下3大将攻上海 娃娃开心获生日祝福

▲柯智棠、苏珮卿和魏如萱先后于上海简单生活节登台。三金制作人陈建骐“好多音乐”旗下3枚大将:魏如萱、柯智棠和苏珮卿应上海简单生活节之邀,4日起一连3天在上海演出。魏如萱打头阵偕内地好友、当红的创作歌手马頔合唱神曲《南山南》;苏珮卿接力带着重达29公斤的电竖琴登台;柯智棠则在6日压轴演出,并在简单生活节落幕后,转往杭州举行个人演唱会。

和魏如萱同台演出的马頔透露私下也会欣赏她的音乐:“听魏如萱的《晚安晚安》会感动到哭!”也在这次的演出中唱了《晚安晚安》,两人并合唱马頔的“超火”神曲《南山南》,大陆粉丝知道魏如萱生日将至,特别在台前拉起红布条,上面写着“祝魏如萱生日快乐”,让她又惊喜又感动!8日将出席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的魏如萱将偕同导演安邦走红毯,以公视人生剧展《暧昧时代》角逐金钟奖迷你剧新人奖,她表示很兴奋,但也以平常心应对。

▲魏如萱和马頔在简单生活节同台演出。

表演完后,马頔还尽地主之谊,宴请好多音乐“3姐弟”吃正当季的大闸蟹,让大家大呼过瘾。7日柯智棠转往杭州举行个唱,他回想这趟上海简单生活节表演,觉得很充实,尤其上台前1天,还借了当地1个Live House带band彩排,让他觉得很新鲜。柯智棠也宣布12月31日将于台北华山Legacy举行《一个人的流浪》演唱会,陪大家跨年。

▲柯智棠借了当地1个Live House带band彩排,让他觉得很新鲜。

tags:娃娃   大将   上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海最远景点临港国庆吸引市民游客51万人 [热事件]

央广网上海9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海最远景点临港新城国庆期间人气爆棚,吸引市民游客逾51万人。统计显示,国庆七天,临港地区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活动和特色休闲商区共有513659人前来参加。国庆期间,上海临港地区

国庆期间上海36辆特警摩托车荷枪实弹巡逻 [热事件]

10月6日,澎湃新闻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国庆期间,上海公安特警摩托车武装巡逻队警力有所增加,由原来的30辆增加至36辆摩托车。巡逻期间全部特警队员荷枪实弹,随时准备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澎湃新闻从上海市公安局特警

十一黄金周逾6万旅客经由上海虹桥机场口岸出入境 [热事件]

央广网上海10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通讯员陈涛)上海虹桥边检站最新信息,今年十一长假以来,虹桥机场口岸保持客流高峰状态,截至今天下午17时已验放旅客超过6万人次,较去年微增5%。虹桥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出境旅

“黄金周”上海消费者投诉增多 [热事件]

央广网上海10月7日消息(记者傅闻捷)国庆长假期间,上海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1091件(投诉991件、举报100件),同比增加16%,解答各类咨询859件。其中,网络销售类投诉居首,占比达54%,除此之外,

KIDSTOPIA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童装发布会

KIDSTOPIA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童装发布会
【KIDSTOPIA】喜讯喜讯:KIDSTOPIA将于2016年10月17日上海时装周展出SS17春夏童装,闭幕式压轴大秀。有兴趣到現場參观者,可以留言给我,VIP票数量不多,要憑邀請函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