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抢监护权 派斯汀、夏萝表态:想跟爸爸住
2016-11-04 11:01:1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布裘抢监护权 派斯汀、夏萝表态:想跟爸爸住

好莱坞影星夫妻档“小布”布莱德彼特与安洁莉娜裘莉9月传出婚变,离婚官司仍在进行中。裘莉希望能获得6名子女的单独监护权,只给小布探视权,但美国《OK》杂志报道,6个小孩中夏萝与派斯汀表示想跟爸爸住,裘莉的计画因此陷入艰难处境。

美国《时人》杂志指出,布裘两人自婚变至今都还没有接触,仅透过律师团队沟通:“他们之间还是很冷淡,关系紧张,两人持续沟通没有共识的议题,大部分都跟孩子有关。”目前6名子女的暂时监护权在裘莉手上,小布什望能共享监护权,但裘莉主张单独监护,仅给小布探视权,无法达成共识。

知情人士向《OK》杂志透露:“最近派斯汀和夏萝告诉裘莉,他们宁可和爹地一起住,一直以来,他们两人和小布的情感联系就比较强,和爸爸也比较合得来。如果他们真的想和小布在一起,裘莉就很难获胜。她如何能够违背小孩的意愿,宣称她做的决定是为他们好呢?”

布裘夫妻6名子女分别是领养的梅铎斯、派斯汀、莎哈拉及亲生的夏萝、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除了派斯汀和夏萝表示想跟爸爸住之外,梅铎斯则希望陪在妈妈身边,其余莎哈拉、薇薇安和诺克斯还没有表态。

tags:表态   爸爸   监护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联合国针对中国南海仲裁表态,南海仲裁会有什么影响?

联合国:南海仲裁庭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中国网7月13日讯联合国官微7月13日发文,称国际法院是联合国主要司法机关,根据《联合国宪章》设立,位于荷兰海牙的和平宫内。这座建筑由非营利机构卡内基基金会为国际

语言不通成障碍 黄致列退出《爸爸4》

▲黄致列虽然中文说的不好,但仍相当照顾儿子李也航。韩国歌手黄致列无论在大陆或是韩国都有一定人气。日前,黄致列加入人气综艺《爸爸去哪儿4》,并首次挑战带小孩拍综艺,引发各界关注,不过今日,黄致列却确定从《

《爸爸去哪儿4》向佐接替黄致列

《爸爸去哪儿4》向佐接替黄致列
近日,《爸爸去哪儿4》在云南录制,网曝最新路透照,现场未见黄致列踪影,与素人孩子李亦航一起录制的也换成了向佐。有知情人透露,黄致列因为交流问题和限韩令被中途下车,由

阿嬷不满“爸爸照顾小孩” 宥胜护妻一句话网友赞爆!

宥胜的奶爸形象深植人心,又常在脸书上分享与女儿互动的视频或照片,不料宥胜的阿嬷却不太开心,不过爱妻的宥胜一句话“蕾妈别害怕我会保护你”,让网友赞爆!宥胜在脸书分享阿嬷看到电视上播出的韩国实境节目“超人

稚女叫别人“爸爸” 男歌手险昏倒

阿沁自掏腰包成立个人事业TPI星光学院,估计3年来烧掉3千多万,日前与阿尔发唱片结盟,成为阿尔发TPI星光学院,他顺势接下总经理职位,因事业太忙,无暇长时间陪伴一岁三个月大的女儿小花苞,她刚学会喊“爸爸”,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