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人气high 釜山录制Running Man
2016-11-15 10:01:1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TWICE人气high 釜山录制Running Man

SBS电视台消息人士透露,人气偶像女团TWICE今天在釜山录制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这是今年以来第2次参与该节目录制,显示TWICE的超高人气。

南韩“亚洲经济”今天报道,录制工作将持续两天一夜,由大邱开始至釜山进行外景拍摄。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曹政奭参与了在大邱的首日录制。

TWICE则是参与釜山的录制工作,近来TWICE活跃在各档综艺及音乐节目,此次时隔约半年再次录制“Running Man”,令粉丝期待不已。

据报道,10月24日,TWICE发布第3张迷你专辑“TWICEcoaster : LANE1”,取得傲人成绩。主打歌“TT”的MV在YouTube网站的点击量已突破5000万次,点击量飙升速度之快,创下南韩偶像团体纪录。

tags:釜山   录制   人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超人气声优来了!铃村健一台湾开唱兼开吃

日本人气声优歌手“铃村健一”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第二站来到台湾,他信守2013年许下的约定,带领专属乐团抵台热唱。非常喜欢台湾的铃村健一曾表示很想要住在这里,对于能在台湾开展音乐事业相当开心,昨日一抵台马上

湾生回家在日首映高人气 谢长廷欣喜

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的国片“湾生回家”今天日本东京公开首映。驻日代表谢长廷及片中人物之一的“湾生”松本洽盛到场致意,盼日本年轻人借本片认识台日交流史。去年台湾最卖座的纪录片“湾生回家”今天在东京

TWICE人气超旺 出道曲MV观看次数破亿

▲TWICE人气超旺。人气女团TWICE在10月推出最新专辑,新曲《TT》取得优秀成绩,不但横扫音源排行榜、更夺下多个音乐节目一位。今日,TWICE出道歌曲《Like OOH-AHH》MV观看次数也正式突破一亿,见证TWICE的高超人气。

郑雨盛孙艺珍 釜山影评家协会封帝后

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表示,演员郑雨盛与孙艺珍在10日分别获得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评选的男、女最佳演技奖。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报道,郑雨盛凭借“阿修罗”摘得男演员最佳演技奖,孙艺珍以视频“没有秘密”获得女演员

安室奈美惠人气回温 合作超商有望阔别13年再登红白

▲安室奈美惠的《Hero》被选为日本夏季残奥主题曲。日本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堪称日本的“长青歌手”之一,1992年出道至今人气依然不减,就连瓷娃娃般的外貌,也都丝毫不受岁月影响。前阵子才推出全新单曲《Her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