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大翻转!朴有天从被告变证人 后天亲自出庭
2016-11-23 07:06:2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性侵案大翻转!朴有天从被告变证人 后天亲自出庭

韩星朴有天今年6月卷入连续性侵案件,后来案情大逆转,经南韩警方调查后,已确认朴有天无性侵嫌疑。而最先指控朴有天性侵,并偕同其男友、亲友,恐吓威胁朴有天,以及他所属公司高层的A女,则被以诬告及恐吓罪起诉。案件将于后天开庭,朴有天昨日已向首尔中央地方裁判所,提交以证人身份出庭作供的申请书,当日应会以证人身份出庭。

目前还在以公益兵身份服役的朴有天,6月时因卷入连续性侵案,而人气大跌,他本人也透过朋友表示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让他相当沮丧。后来南韩警方调查,确认朴有天无性侵嫌疑,而首先提出朴有天性侵的A女,在过程中伙同男友及有黑道背景的亲友,向朴有天及其所属经纪公司高层进行恐吓、威胁等行为,朴有天方面为证明清白,对A女等人提出诬告与恐吓罪。

此案将于后天开庭,昨日朴有天向首尔中央地方裁判所申请以证人身份出庭作证,原本他也替事务所白姓老板及经纪人一起申请出庭,但公司老板因海外出差,预计当天将缺席审判庭。届时,以证人身份上庭的朴有天,可以透过特别通道出入法院,避过媒体与围观群众。

今日星话题→“又瘦了!?张惠妹诱人铅笔腿曝光”,想看更多请戳这!

tags:出庭   证人   翻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野一致同意把金己春和禹柄宇作为国政调查证人

在检察机关宣布朴槿惠总统是“崔顺实干政”的共谋犯之后,在野党一致盯上了前总统秘书室长金己春和前民政首席秘书禹柄宇。共同民主党代表秋美爱21日在最高委员会议上表示,“检察机关对禹柄宇予以关照,(在上一次宣

特朗普当选美下任总统:对华态度翻转

11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竞选过程当中,特朗普一度声称一旦当选将发动...11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

翻转黑白人生! 慢性肝炎持续服药也能逆转胜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60岁的曾女士是一位B肝带原者,同时患有免疫系统疾病──重症肌无力,容易肌肉无力且疲劳,发病时会导致吞咽及呼吸困难等状况,需要呼吸器维持生命,甚至会造成死亡。3年前曾女士B肝猛爆

这对新人请灰熊做婚礼证人

美国向朝鲜半岛海域部署X-波段雷达 可探测弹道导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中央日报》11月1日报道,英国《太阳报》10月31日报道称,美国向朝鲜半岛海域部署了能够探测弹道导弹的X-波段雷达。 来源:环球网

独/曾经偷便当被抓 陈汉典翻转百倍酬劳的秘密是…

人家说“10年磨一剑”,这话套在陈汉典身上非常贴切,他从懵懂大学生参加模仿比赛入行,再运气极佳的加入“康熙来了”主持阵容,最后跟着吴宗宪找到自信,他说:“今年8月刚好满10年,我默默在心中记住这个日子。”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