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想容光焕发 金马前夕先去角质
2016-11-25 22:09:0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许玮甯想容光焕发 金马前夕先去角质

第53届金马奖欢迎暨入围酒会今晚登场,角逐影后的演员许玮甯一身黑亮相,笑称金马前夕会去角质,要让皮肤看起来容光焕发,战袍已准备好,要给大家惊喜。

第53届金马奖欢迎暨入围酒会晚间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许玮甯以“红衣小女孩”入围影后,今年评审之一的李心洁曾以“见鬼”封后,许玮甯坦言知道李心洁是评审时有种亲切感,应该可了解拍鬼片心路历程,直呼心情紧张,但有没有得奖都很开心。

“七月与安生”获7项提名,导演曾国祥说,谢谢金马奖评审,每部电影都有它的命,笑认“七月与安生”命很好,坦言没信心夺最佳导演,把希望寄托在争后的周冬雨、马思纯身上。

马思纯去年角逐新演员,今年入围女主角,笑喊和金马有缘分,“拿到入围证书就挺圆满了”,去年她也是这幺想。周冬雨说,如果不是马思纯,她真的无法演成这样,“我们两个真的投缘,我又恶心了”。

为“七月与安生”创作“It's just what we do”入围原创电影歌曲,窦靖童表示,特别感谢导演给她机会,以及马思纯、周冬雨给她创作灵感,写歌出发点不喜欢直白,想让人听完渗透出难过感觉。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明晚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由艺人陶晶莹主持,星光大道下午5时30分登场,艺人杨千霈、辰也儒搭档主持,在台视主频LIVE转播。

tags:金马   容光焕发   角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杠上了╱导演打枪曾志伟:纳豆才会得金马!

▲许冠文和纳豆都有信心,自己可以夺得金马。曾志伟和纳豆同样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不管公开或私下都拼的厉害,曾志伟认为自己演得很好,最有希望得奖,后辈纳豆不敢开腔,反而是《一路顺风》的导演钟孟宏认为,纳

孙燕姿抱病彩排 金马演唱曲目曝光

歌手孙燕姿明晚将在金马奖表演,今天彩排演唱“鲁冰花”、“这个世界”等组曲,孙燕姿声音沙哑,透露已感冒5天,“明天正式表演就尽力啰”。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明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孙燕姿睽违1年多来台,携

曾志伟笑认“早来台湾布局金马奖” 胜卷在握

凭《一念无明》提名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曾志伟,在今晚入围酒会上,居然默认了自己早早就来台湾布局,对得到金马奖相当有信心。酒会主持人在台上透露,大家都知道曾志伟早早就来台湾布局,对于奖项胜卷在握,当场曾志

孙燕姿硬撑感冒唱金马 视讯儿子解相思

▲孙燕姿《金马53》彩排。“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6日盛大登场,孙燕姿受邀献唱,25日举办彩排,孙燕姿演唱〈鲁冰花〉、〈这个世界〉等组曲,搭配台北爱乐儿童合唱团及弦乐团,诠释“赤子之心”主题,重新演绎

金马53/最佳导演 赵德胤、钟孟宏机会浓

第53届金马奖最佳导演,老、中、青同场竞逐,但面对强敌杜琪峰与冯小刚,代表台湾的赵德胤与钟孟宏呼声却最高,被看好有机会帮地主留下大奖。导演钟孟宏今年以“一路顺风”再度获得最佳导演提名,该片以公路电影形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