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新演员孔维一 得奖后想拍喜剧
2016-11-26 20:36: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马新演员孔维一 得奖后想拍喜剧

第5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由今年才10岁的孔维一得奖,他说,“得奖后还想拍片,想拍喜剧”,也会和暗恋的女生分享得奖讯息。

第53届金马奖今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新演员由“八月”孔维一得奖。孔维一今年才10岁,由于个子太小,领奖时工作人员还特别帮他搬了一个小箱子垫高身高。

孔维一致词时说,“我要感谢金马奖的评审给我这个荣誉”,更幽默地说,“也要感谢张大磊导演,给我这次成名的机会”,他也感谢剧组的叔叔阿姨们、以及爸妈给他的关心和照顾。

孔维一表示,拍片很辛苦,每天都到凌晨1、2时才睡。问他演戏困难吗?“还可以”,在参加金马奖之前不知道金马奖是什幺,现在得奖了,他说之后还想拍片,“想拍喜剧”,也说平常是个好笑的人。

得奖前他参加金马入围酒会时,感动地哭了,现在拿到沉甸甸的金马奖座,“现在没有想哭”,奖金要看妈妈怎幺处理,回到学校会想和暗恋的女生分享这个消息。

他最喜欢的演员是邓超、范冰冰,孔维一的妈妈说,昨天他见到范冰冰,脸都红了,奖座之后应该会放在孔维一的柜子里,里面放满着他喜欢的东西。

tags:金马   得奖   喜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燕姿抱病唱组曲 金马表演失常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晚登场,歌手孙燕姿抱病打头阵表演,携手台北爱乐儿童合唱团献唱“鲁冰花”等组曲,受感冒影响,孙燕姿表现失常。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由艺人陶晶莹主持,共有6段表

不断更新/第53届金马奖得奖名单

第53届金马得奖名单如下:梁展纶《树大招风》Douglas Hans Smith、Sam Khorshid、刘松《寻龙诀》伍刚《唐人街探案》孔维一《八月》《日曜日式散步者》房涛、郝智禹《长江图》金燕玲《一念无明》

金马奖最佳音效:长江图

第53届金马奖今天举行颁奖典礼,最佳音效由房涛、郝智禹的长江图获得。入围最佳音效者包括黄亚历、澎叶生/日曜日式散步者;黄铮/喊.山;徐忱、李晓丹、高秋卉、任冬/八月;杨江、赵楠/皮绳上的魂;房涛、郝智禹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金燕玲

第53届金马奖今天举行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由“一念无明”的金燕玲获得。入围最佳女配角者包括:吴彦姝/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刘蓓/一句顶一万句;李杏/楼下的房客;金燕玲/一念无明;陆弈静/德布西森林。

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日曜日式散步者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天晚上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其中最佳纪录片由日曜日式散步者获得。最佳纪录片入围者包括乱世备忘、日常对话、大路朝天、日曜日式散步者、翡翠之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