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动画新片海洋奇缘 票房强强滚
2016-11-28 05:00: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迪士尼动画新片海洋奇缘 票房强强滚

迪士尼电影最新出品的公主系列动画片“海洋奇缘”,在这个为期5天的感恩节长周末,北美首映票房表现亮丽,以8110万美元成绩登上票房冠军。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周末票房统计,在共计5天的感恩节长周末期间,“海洋奇缘”累计北美票房收入有8110万美元,创下历年来感恩节周末首映票房第2高的纪录,仅次于2013年“冰雪奇缘”的9360万美元。

“海洋奇缘”故事主人翁角色设定为16岁“梦娜”,她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电影从古到今的主角当中,首位出身于大洋洲的公主。为这个角色担任配音的声音演员,并不是好莱坞女星,而是土生土长的夏威夷少女奥莉伊卡拉瓦尔侯。

根据专业电影网站CinemaScore的统计分析,“海洋奇缘”观众有55%是女性,男性观众则有45%。如果以年龄区分,约有34%的观众年龄在12岁以下,43%的观众年龄超过25岁。在所有观众当中,高达72%是家长带着小孩一起观看。

“哈利波特”系列作家JK罗琳编剧作品搬上银幕的奇幻冒险片“怪兽与它们的产地”,在5天的感恩节长周末期间,北美票房收入约6576万美元,排名第2。

在北美地区上映迄今10天,“怪兽与它们的产地”累计票房收入已达1亿5620万美元。

本周末北美票房排名第3的,是迪士尼电影出品的奇幻动作片“奇异博士”。在5天的长周末期间,北美票房收入有1885万美元。

tags:奇缘   票房   新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移动迷宫》狄伦遭辗伤后首复工 新片饰冷血杀手

▲狄伦欧布莱恩在罗马复工,面带笑容,看起来复原状况良好。演出《少狼》、《移动迷宫》等片走红的25岁男星狄伦欧布莱恩,今年3月在加拿大拍摄《移动迷宫》系列第3集《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的一场飞车追逐戏

新片看板 钢铁英雄迎战育阴房

金奖导演梅尔吉勃逊执导“钢铁英雄”,迎战法国名导卢贝松监制“育阴房”,改编日本人气漫画“死亡笔记本:决战新世界”,以槟榔西施为题材的国片“橱窗人生”。1.钢铁英雄改编真人实事、二次世界大战军医戴斯蒙杜斯

曹政奭新片跃居韩国票房榜首

韩国映画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统计显示,由曹政奭和都暻秀领衔主演的新片“哥哥”,24日吸引13万7023名观众,跃居票房首位。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道,加上23日上映首日的观影人数,目前视频“哥哥”累计观影人数达

魏德圣新片 妙用一首歌祝福同志恋情

导演魏德圣新片“52Hz, I love you”德国首映,文化部长郑丽君力挺。片中一对男女恋人在男方想挽回恋情以歌曲“当我们同在一起”诠释,是巧妙祝福同志恋情。魏德圣第4部执导作品“52Hz, I love you”是重回现代生活取

河智苑催新片票房 允诺跳女团舞酬谢

韩国女星河智苑与台湾男星陈柏霖合拍爱情喜剧“危险罗曼史”,河智苑为催出好票房,承诺若该片韩国观影人次突破500万,就在直播平台“V LIVE”跳女团舞来酬谢粉丝的支持。河智苑在电影“危险罗曼史”中首度挑战推理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