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贝克汉夫妇相中 天价64亿洛杉矶豪宅
2016-12-12 22:01:3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贝克汉夫妇相中 天价64亿洛杉矶豪宅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和“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据信相中位在加州洛杉矶的新“白金贝克汉宫”,这栋豪宅要价1.6亿英镑,内含14间卧房和27间卫浴。

“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名为“庄园”的豪宅是洛杉矶最大的豪宅。英国“周日星报”报道,1999年结婚的贝克汉夫妇想找到符合他们4个小孩需求的新房子。

为了满足维多利亚时尚工作的需求,新房子必须要有可以走秀的伸展台,还要有让17岁的儿子布鲁克林 与朋友开趴,以及给5岁女儿哈波跳舞的区域。

这栋5万6000平方英尺的法国城堡式豪宅有网球场、游泳池、体育馆、保龄球道、4个可停两辆车的车库和可容纳100辆车的空间,相当符合他们的要求。

有报道指出,贝克汉夫妇计画要为刚发行首张单曲的11岁儿子克鲁兹设立专属的录音室。

2009年“庄园”以1.2亿英镑求售,成为美国最贵的豪宅,也号称是“有史以来娱乐设备最齐全的豪宅”。

tags:贝克   洛杉矶   相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星战外传洛杉矶首映 观众反应热烈

“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今晚在洛杉矶首映,观众反应热烈。尽管在16日电影上映前,不得于13日上午前发表正式评论,不过前往好莱坞潘塔吉斯剧院观看首映的观众在电影结束时疯狂鼓掌,并且在社群媒体表达兴奋之情。

洛杉矶车展 星战纪念车款吸睛

全球风靡星战热,配合即将上映的电影“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车商力推外观模拟帝国风暴兵黑白相间造型的限量5400台新款车,是今年洛杉矶车展的亮点。备受全球瞩目的年度洛杉矶车展,18日揭幕,展至27日,因日产

16个夏天西语版 洛杉矶电视台将播映

荣获多项电视金钟奖的戏剧节目16个夏天西班牙语版,即将在洛杉矶当地电视台播映,抢先收看的观众说,剧中人唐家妮因义务嫁给汪俊杰真太虐心了,不过还是看得欲罢不能。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今天下午举办首映记

你的名字瞄准奥斯卡 12月初洛杉矶上映

新海诚自编自导,在台、日爆红的动画“你的名字”,目前全台票房已突破新台币1.87亿,这股气势延烧至美国,预计12月初在洛杉矶上映,将角逐明年美国奥斯卡最佳动画。“你的名字”在台、日爆红,目前在台湾持续热映,

贝克汉姆如何演绎夹克 夹克穿搭从小做起

贝克汉姆如何演绎夹克 夹克穿搭从小做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