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喜剧“木兰少女”赴星演出受欢迎?n
2016-12-21 19:45:3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音乐喜剧“木兰少女”赴星演出受欢迎?n

以花木兰为主角的军营爱情故事音乐喜剧“木兰少女”,今年首度跨海赴新加坡演出,狮城粉丝非常喜欢,争相和剧中主要演员李千娜、周定纬、方展发及郭舒贤等人合影。

周定纬今天下午受访表示,“木兰少女”曾在台湾演出获得广大回响,今年有机会获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邀请到新加坡演出,这次演出等于是新加坡版的“木兰少女”,除多了两首原创歌曲外,演戏过程中更添加了新加坡人常用的词汇,无形中缩短和观众距离并产生共鸣。

李千娜指出,她在戏中一开始是女儿身,因父亲老了、瘸了,姐姐怀孕,只有她能代父从军,虽一方面是要孝顺父亲,另一方面也是要脱离日复一日乏味生活,入伍后遇到同乡的青梅竹马,没想到青梅竹马爱上了“男生”,接下来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及爱情的变化。

圣淘沙名胜世界年终原创巨献“木兰少女”音乐剧12月登场,演员包括第47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得主李千娜、能歌善演的赖盈萤、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亚军周定纬。新加坡新传媒艺人方展发及郭舒贤也共同加入“木兰少女”音乐剧演出阵容。

改编自台湾版本“木兰少女”音乐剧,主要呈现以花木兰为女主角的军营爱情故事,不仅彰显女性意识觉醒,也表达反抗封建传统体制的主流价值观。

这部音乐喜剧以现代化的叙事手法与广为流传的民间经典故事完美结合,不仅在台湾受到高度欢迎,也受到新加坡民众欢迎。

“木兰少女”音乐剧今年12月到明年2月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演出,这也是首次跨海赴星公演。

tags:木兰   喜剧   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剧情剧透 [非常娱乐]

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剧情剧透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热播深受不少观众备受关注,该剧是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魔幻爱情剧,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

张杰跨年歌会演出失常落泪道歉完整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12月18日晚,歌手张杰现身水立方参加北京卫视2017跨年歌会,不料由于年末行程繁忙,前一天刚刚在大连开完演唱会的张杰身体疲惫、嗓音状态不佳,从舞台上下来张杰就在微博上连发46个“对不起”道歉。北京卫

王力宏演出遭袭 [热点]

实时热点 1:22 王力宏为歌迷会弹唱生日歌 2016-12-1540 1:48 《合约男女》惊天喜地...王力宏演出遭袭 标签:王力宏 来源:网易视频时间:2016-12-18 16:07:23...王力宏演出遇袭 被水瓶击中 已观看至1分10秒 如何使

王力宏南京演出 遭女粉丝水瓶袭击

歌手王力宏昨晚在南京演出,中途一名女粉丝从台下丢掷矿泉水瓶,正中王力宏腹部,当下他高EQ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他回应,目前身体状况很好。王力宏昨晚在南京商演,负责压轴演出,但却

移民节活动 邀新住民设摊演出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响应国际移民日,举办移民节活动,邀请上千名新住名参与,并设摊准备精彩歌舞,向民众分享他们母国美食及文化。今年移民节活动主题为“璀璨新文化艺动新风华”,邀请新住民及新二代一同表演舞蹈、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