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坛双娇雪炫和Nana将跃大银幕
2016-12-23 17:09: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歌坛双娇雪炫和Nana将跃大银幕

南韩歌坛的绝代双娇─女团AOA成员雪炫和After School成员Nana,将登上2017年的大银幕一分高低。

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报道,雪炫将参演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映的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而Nana则将主演电影“骗子”。

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是根据同名小说“杀人者的记忆法”改编的电影,讲述着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连环杀人犯一边竭力留住渐渐失去的记忆,一边制定计划想抓住现在的连环杀人犯的故事。雪炫在电影中扮演“炳秀”的女儿“恩熙”一角。

“杀人者的记忆法”将由雪炫和薛景求、金南佶共同主演。雪炫曾在2014年作为配角出演过电影“江南1970”,并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

据报道,因在tvN电视剧“好妻子”中出色的演技引发广泛关注的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也将出演将在明年上映的“骗子”。

“骗子”讲述着为了抓住一名轰动整个韩国后销声匿迹“稀世诈骗犯”,由“抓诈骗犯的诈骗犯”和“精英检察官”之间惊险刺激的骗局故事。此片由玄彬、刘智泰等人主演。片中,Nana将扮演玄彬的助理。

tags:歌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乱花钱!歌坛天后败家被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亿万富豪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因为不满自己的未婚妻、美国知名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挥霍无度,决定单方面终止与后者的情侣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嫌弃

白家绮电音辣舞进军歌坛 强忍骨折喷泪圆梦

▲《台湾那幺旺Taiwan NO.1》白家绮新歌EP《闪爆你的心》处女秀。女神白家绮演而优则主持,11月又将发行公益EP《闪爆你的心》,24日在《台湾那幺旺Taiwan NO.1》首唱,电音辣舞宣告进军歌坛,姐姐叶家妤偷偷到场支持

民歌纪录片首映 李宗盛吁尊重歌坛前辈

民歌纪录片“四十年”重现民歌重要人物在时间变迁中的成长与改变,歌手李宗盛今天谈及该片意义,他认为,大家应对奠基台湾音乐基础的这些人给予尊重。民歌纪录片“四十年”今天在日新威秀举行首映会,包含“民歌之父

韩性感歌手李孝利 传将复出歌坛

南韩媒体今天报道,据演艺界人士透露,歌手李孝利近日与Kiwi Media Group的老板金亨硕经常见面,商讨签约事宜,并启动回归计画,复出传言不断。金亨硕今天接受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电话采访时指出,最近的确与李孝

万年一遇美女长大回归歌坛 有意思

蒋中一新浪娱乐讯近日,网上有一组对比图受到关注,图中的女主角是上世纪90年代曾经红遍全国的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主唱蒋中一[微博],网友将蒋中一不同年龄段的美照翻了出来,和时下正火的娱乐圈各路女神们做了一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