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霸气大姐头 砸150万慰劳剧组
2016-12-28 11:36:1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米仓凉子霸气大姐头 砸150万慰劳剧组

▲米仓凉子对剧组超阿莎力。日本女星米仓凉子因在经典日剧《派遣女医X》中表现活跃,演活剧中自我意识极高的女医师大门未知子,让她成为收视女王,在最新一季的作品《派遣女医》第4季中创下21.4%的亮眼收视成绩。

米仓凉子不仅在剧中饰演霸气豪迈的外科女医,就连在拍摄现场,也是一样具有满满的大姐头风范,日前她自掏腰包砸下150万日币,大手笔请剧组与全体工作人员享用高级哈密瓜,阿莎力的行径被工作人员赞爆。

根据《派遣女医》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该剧在拍摄第三季时,米仓凉子也是同样自掏腰包请全剧组吃高级哈密瓜,对工作人员非常之好,“因为米仓凉子这样对待我们,让我们燃起想要与她一同拼收视的决心。”

▲米仓凉子的派遣女医系列是长红日剧。

tags:慰劳   剧组   霸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拍摄画面 剧组竟在野溪旁洒盐营造雪景

一名民众出门游玩,经过宜兰县大同乡的梵梵野溪时发现竟然下雪了,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溪边那白茫茫的一片,全是剧组为了营造雪景洒上的盐巴。民众将此景拍照上传脸书社团,引发网友炮轰。网友在脸书社团“宜兰知识+”

赞!不只出钱还出力 朴海镇揪剧组做慈善

▲朴海镇善行不断。演员朴海镇相当关注公益活动,过去也曾多次为震灾、世越号意外等挺身而出,多年来捐款总额高达五千万台币。近日,朴海镇再被爆出捐款买煤炭帮助民众过冬、甚至还会在明年与《Man to Man》剧组一起

蓝钧天平安夜剧组放行 陪前世情人过节

戏剧“如朕亲临”正如火如荼赶拍中,本周播出适逢耶诞平安夜,刚晋升人父的蓝钧天,没有被剧组安排工作,目地就是为了让他可以与女儿渡过属于第一次的耶诞平安夜。戏剧“如朕亲临”上周播出后,剧中李国毅饰演霸气妇

潘帅霸气周汤豪帅劲 撩妹互尬高潮停不了

▲潘帅霸气,周汤豪帅劲,撩妹互尬高潮停不了。台中圆满剧场今晚尖叫声此起彼落,“MTV最强音亚洲大势音乐演唱会”最终场22日邀集24组艺人于此轮番开唱,高潮一波波持续5小时,不仅有天籁情歌让人如痴如醉,也有动感

恭喜pucca服装被选为“游泳先生”剧组全程男女主角剧服

恭喜pucca服装被选为“游泳先生”剧组全程男女主角剧服
欢迎游泳先生剧组来访武汉,恭喜pucca服装被选为全程男女主角剧服期待pucca大麦,“游泳先生”早日杀青,收视长虹!!《游泳先生》主创项目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