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少年重返原地拍摄 挖到未拆地雷
2016-12-28 18:31:3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拆弹少年重返原地拍摄 挖到未拆地雷

话题十足的丹麦片“拆弹少年”揭发了丹麦历史上不为人知的震撼真人真事,片中许多惊险画面让人坐立难安,尤其剧组拍摄过程中,意外挖到一枚当年没被拆除的地雷,过程惊险。

“拆弹少年”故事环绕于1945年的丹麦,平均年仅15岁的德国青少年战犯,被丹麦军方逼迫徒手清理战争时期德军埋下的220万枚地雷。

在戏中,丹麦士官带着11个德国男孩,前往拆除西海岸的7.4万枚地雷,并要每个男孩每小时必须拆除6枚地雷,不吃不喝连续工作3个月就可以拆完,全部清理完毕才能回家。

片中许多惊险画面让人坐立难安,尤其看到男孩趴在地雷前徒手拆除地雷时,更让人屏住呼吸,甚至在拆除完地雷后,士官还要求男孩们手牵手排成一排,一步一步踏过拆完地雷的区域,“以防”有遗漏,男孩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运气,生死未定让人心疼。

为了忠实呈现电影里的场景及情绪张力,导演特别要求剧组到历史事发现场拍摄,但那个地方早已成为现代丹麦的军事要地,双方协商许久,在军方人员在旁监督下,剧组终于得以进到海岸去。

惊人的是,在拍摄过程中,剧组意外挖到一枚当年没被拆除到、还埋在沙里的地雷,好险在旁的军人灵敏地赶来支援协助拆除,但过程实在太惊险,剧组和演员们都惊呆,

“拆弹少年”也挺进奥斯卡最佳外语片9强,电影2017年1月13日将在台上映。

tags:地雷   重返   原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普要重返半导体 戴正吴第 5封信透露

夏普社长戴正吴表示,夏普要重返积极布局半导体事业,并透过投资和并购方式,落实相机模组事业的垂直整合。戴正吴担任夏普社长一职迄今已超过4个月,戴正吴27日对夏普员工发出第5封內部信件。戴正吴在信件中宣示,夏

尴尬!歌谣大战“被放错歌” TWICE原地傻眼

▲TWICE在26日的节目中被放错歌。受到许多粉丝期待的SBS《2016 SAF歌谣大战》在昨日登场,不过节目上却发生令人傻眼的放送事故!在大势女团TWICE要表演时,节目组竟放成另一个女团GFRIEND的歌曲,不只让TWICE成员很傻

2016最大地雷 乐升摘冠

“台股惊惊涨 投资人踩雷笑不出来”专题一乐升爆发出台湾首宗购并恶意不履行交割案,导致后续一连串的风波,股价从115.5元一路跌到9.86元低点,跌幅高达91.46%,最后以暂停交易收场,绝对是2016年最大地雷股。原本是

偶像始祖S.E.S重返乐坛 阔别14年

南韩第1代偶像组合3人组女团S.E.S,以及南韩长寿男团“神话”也将于2017年1月2日推出新专辑。南韩“亚洲经济”今天指出,有“国民精灵”美誉的S.E.S将于元旦先发布专辑的部分歌曲,2日中午12时公开全部收录曲。值得一

五月天重返小巨蛋 和歌迷约好勿跳动

五月天睽违4年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开唱,五月天珍惜这次回小巨蛋机会,入场须知第一条就是,“为维护小巨蛋周边里民居住安全,场内请勿跳动”,还贴心为中南部歌迷提前开唱。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9场“RE:L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