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交往癖好 黄子佼冒汗求饶:我女友在看
2016-12-29 08:57:4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S爆交往癖好 黄子佼冒汗求饶:我女友在看

▲小S合体黄子佼大谈交往趣事。北京拼盘演唱会“I Do致爱演唱会”齐聚众多明星开唱,看点除了蔡依林分手后首亮相之外,小S与黄子佼再合体也是一大看头之一,她甚至辛辣的说:“邀请我的前男友上台”引起全场热烈尖叫。

小S化身“Elephant Dee”登场献唱,在表演完后却被活动主持人黄子佼亏“怎幺会一直介绍自己屁股?”不料她解释完后就说:“我的屁股满值得一看的,你也知道”顿时让黄子佼好尴尬,笑翻全场。

▲小S与黄子佼在“I DO 致爱演唱会上”互动笑翻观众。

两人在台上除了话家常,还不时猛亏对方,当黄子佼说到有疑问时,小S又语出惊人:“还爱不爱你吗?”让黄哭笑不得,也在黄问为何取名“Elephant Dee”时,小S呛:“Elephant是我们交往时就刺,我一直说我喜欢大象,你干嘛装傻?”让黄再也招架不住,拜托她“往前看”不要再“往后看”,甚至求饶不要这幺辛辣,女友有在看直播!互动超爆笑。

tags:黄子佼   癖好   冒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木工歌手陈思玮出辑 谢黄子佼领入行

本业是木工的歌手陈思玮曾在选秀节目“我要当歌手”中脱颖而出,磨练3年后,终于将推出首张专辑,他感谢当初在选秀海选时,极力推荐他的主持人黄子佼,成为领他入行的伯乐。陈思玮3年前参加歌唱选秀节目“我要当歌手

黄子佼扮杯缘子 窄裙劈腿直呼钱难赚

艺人黄子佼今天穿着OL制服,模仿“杯缘子”坐在巨大杯缘挑战手撑地、劈腿等高难度动作,只见黄子佼一不小心跌下杯子,笑喊“钱难赚,大腿酸”。先前日本艺人草刚也穿成OL装扮,化身真人版杯缘子,模仿过程中,笑料百

史上最难赚!黄子佼露蕾丝底裤扮“杯缘子”

▲黄子佼扮杯缘子小姐超敬业,称露蕾丝底裤是经典造型。黄子佼今化身“杯缘子”小姐担任展览主持人,敬业的他扎着两根小马尾,穿着正版杯缘子小姐的OL套装,无极限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苦得黄子佼频喊“史上最难赚!

阿信爆怪兽是“小蚯蚓” 黄子佼笑封“黄腔天团”

▲阿信爆怪兽是“小蚯蚓”,黄子佼亏亚洲天团根本是“黄腔天团”。“亚洲天团”五月天近期举办《RE:D.N.A创造自选复刻版》演唱会,百忙之中抽空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与黄子佼大聊多年前主持的《OK LA五月天》

男绑320万钞票飞港赚汇差 狂冒汗被安检人员抓包

46岁何姓男子原定今(22)日上午7时许搭机前往香港,清晨5时在桃园机场过安检时,因眼神闪烁及全身冒冷汗,安检人员察觉有异将他拦下搜身,发现他将千元及百元钞票绑在小腿及腰部,清点后共320万元。何男坦承想携带百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