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同台玛莎 允当阿信80岁开唱嘉宾
2017-01-02 13:35: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梁静茹同台玛莎 允当阿信80岁开唱嘉宾

乐团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复刻最终唱,18年前演唱会嘉宾梁静茹登台献唱,昔日绯闻男友玛莎害羞同台,梁静茹还答应阿信80岁开唱时会来当嘉宾。

五月天去年12月17日起到1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办9场“RE:LIVE-Just Rock It 2016 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限定演唱会,复刻五月天9大经典巡演,最终场主题是“RE:168 第168场演唱会”,复刻18年前“第168场演唱会”。

唱完“拥抱”,阿信提到当年开场嘉宾有“一夜长大的梁静茹”,笑亏经过10几年长很大了,舞台大萤幕播放梁静茹当年画面,镜头还故意拍摄玛莎转头看梁静茹当年视频,逗笑粉丝。

穿无袖黑色连身裤装的梁静茹登台唱“彩虹”,引起全场尖叫;梁静茹说,本想美美出场,但听到大家看完当年视频都在笑,阿信安慰她说“没事的”,看五月天以前视频笑得更大声。

梁静茹表示,五月天的歌她都很熟,可独撑全场,作势要赶走阿信,接着坦言很感动、想掉泪,多年后她和五月天还在这,直呼五月天到80岁还是会一样,阿信就说“我80岁开演唱会时,你要来当嘉宾”,梁静茹回“好啊”。

唱“听不到”时,梁静茹走到玛莎身旁,用背靠着玛莎肩膀唱歌,玛莎一直害羞笑着。梁静茹唱完离场后,全场大喊“玛莎、玛莎”,玛莎回“没事啦”;阿信亏说组团那幺多年,能看到玛莎腼腆样子,大家真的值回票价,再亏玛莎要不要唱下一首歌“I Love You无望”,笑翻全场。1060101

tags:阿信   梁静茹   玛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求婚桥段难复刻 石头引用“诗人阿信”金句献妻

▲五月天复刻演唱会来到第7场,团员怪兽回忆当年“你要去哪里”在台上求婚成功,感谢爱妻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继上周六复刻2003年的“天空之城”演唱会,五月天今再将时针往回拨2年,来到他们暂别歌坛前大雨连绵的那

五月天阿信忆往事 转学考唱志明与春娇

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陪粉丝一起跨年,唱到“轧车”时,全场歌迷嗨到全部站起来尖叫吶喊,主唱阿信还提到当年转学考,就唱“志明与春娇”给面试的老师听。五月天今晚复刻2000年的“十万青年站出来”巡

张智成新歌成绩亮眼 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好友纷纷力挺

张智成新歌成绩亮眼 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好友纷纷力挺
近日,歌手张智成2016全新治愈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于圣诞前夕温暖上架。作为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既延续了以往张智成的情歌味道,又给歌迷带来了不一

志玲姐姐娇搂五月天4人夫 阿信讨呒闹脾气

▲林志玲化身性感圣诞女郎现身五月天演唱会,和团员们爱的抱抱,只有阿信没抱到闹脾气。五月天今晚陪歌迷共度圣诞,举行“RE: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第6场,复刻2003年在台北市立体育场的复出演

林志玲独漏阿信 爱的抱抱五月天人夫

乐团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唱第6场,嘉宾林志玲露腿秀深V,还送给4名人夫团员“爱的抱抱”,未婚的主唱阿信只能抱团员感受余温,逗笑粉丝。五月天17日起到明年1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办9场“RE:LIVE-Just Rock It 20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