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怎么解 吴克群写歌当作看医生
2017-01-03 16:03: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孤独怎么解 吴克群写歌当作看医生

歌手吴克群今天表示,孤独时,“写歌是我最好的医生”,把很多的话写在歌里,“写进去就舒坦多了”,面对是喜剧、逃避是悲剧,该写、该讲的都在歌里。

吴克群担任Hit Fm 1月“hito大台柱”,现场分享孤独退散处方笺。他说,失眠与孤独一体两面,戴眼罩或听音乐都可帮助排除孤独,但千万别听他的新歌“孤独是会上瘾的”,症状会加重。

“孤独是会上瘾的”MV日前出炉后,吴克群在MV里湿身站在水中央泪崩,引起大众共鸣。他说,当初拿DEMO给化妆师听,化妆师戴耳机听,听完第一次觉得还好,听两次后却直接泪流满面,后座力强大,“自己半夜听也会睡不着”。

吴克群表示,歌曲倾诉现代人都会有孤独感,但大家都习惯不想或不面对,很多事情真心做了还会被误解,“上次记者会放下麦克风也是会被误解”,这就是孤独的感觉,但面对它就好。

他说,现代社会很喜欢量化很多事,但创作、艺术无法量化,想解释、说明是无法明白的。他很幸运可写歌,很多话写在歌里,“写进去就舒坦多了”,该写、该讲的他都写在歌里。

tags:看医生   当作   孤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看医生时血压正常 一回家血压就飙高?!

(健康医疗网╱记者苏湘云报道)一名中年男性每天都有量血压习惯,有一段时间,突然发现血压偏高,赶紧就医,没想到到了诊间,血压一切正常,反复都是如此,医生诊断后,还是判断这名患者有高血压,便开药帮助控制血压

小妹妹说不爱看医生 牙医竟然这样神回

▲一听到小妹妹说不喜欢看医生,牙医竟然立即神回。相信许多人都相当害怕看牙医,只要一听到机器所发出的尖锐声音,就会立刻头皮发麻。一名网友日前在Dcard发文,表示去看牙医时,一旁的小妹妹说:“我不喜欢看医生!

出现孤独感 恐为失智症警讯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整理)“淀粉样蛋白”(Amyloid)与失智症阿兹海默症息息相关,美国一项研究发现,大脑淀粉样蛋白数量较多的年长者,很容易产生孤独、寂寞感,因此当年长者出现孤独、寂寞的感觉,很可能是失

叶伦:相对短期內升息 可能是适当作法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主席叶伦今天表示,“相对短期內”升息可能是适当的,只要有进一步证据显示经济有进步。然而,叶伦在准备提交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证词中指出,联准会预期只须逐步调升利率。分析师预估,联准会将

亲友多却感觉孤独 小心是失智症前兆

(健康医疗网╱记者苏湘云报道)“淀粉样蛋白”(Amyloid)与失智症阿兹海默症息息相关,美国一项研究发现,大脑淀粉样蛋白数量较多的年长者,很容易产生孤独、寂寞感,因此当年长者出现孤独、寂寞的感觉,很可能是失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