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喜剧制作人:特朗普都不笑 让人很头大
2017-01-15 18:36:0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喜剧制作人:特朗普都不笑 让人很头大

身兼幽默作家的“怪咖尬宅男”影集制作人朱德阿波托表示,美国领导人当选人特朗普即将入主白宫,对喜剧演员可说是一大挑战。

法新社报道,阿波托与记者出席有关美国有线电视频道HBO新剧“情迷意乱”的论坛,他在会中表示,“很难以超级搞笑的方式来看待这件事,因为我们都觉得可能会死。”阿波托与谐星彼得霍姆斯共同制作这部影集。

同时担任“女孩我最大”影集制作人的阿波托说:“特朗普就是无法不向梅莉史翠普发飙,他意志不够坚强,不会这幺想:‘我不回应她,看起来才像是个领袖’。”

享誉世界的女星梅莉史翠普上周在金球奖颁奖典礼获颁终身成就奖时,暗批特朗普发表制造分裂的言论,特朗普反呛她是“希拉里?柯林顿的走狗”,以及“好莱坞获评价过高的女星之一”。

49岁的阿波托说:“我们很担忧的是他根本不笑。”

他说:“开口大笑表示,你与人们产生连结,你懂得倾听也了解人们。不苟言笑、不会享受那种连结的人,实在让人很困扰呀。”

tags:制作人   喜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20170118期谁被淘汰了详情介绍 [非常娱乐]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上周开播以来收获了不俗反响,而本周播出第二期迎来首轮淘汰赛,五组喜剧人将为了团队的荣誉背水一战,节目中又将带来哪些精彩纷呈的作品哪位喜剧人率先被淘汰拭目以待!日前,《欢乐喜剧

欢乐喜剧人3第二期首轮淘汰的是谁 [非常娱乐]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于本周日晚21:00迎来首轮淘汰赛,本周,五组喜剧人将为了团队的荣誉背水一战,节目中又将带来哪些精彩纷呈的作品?今日,节目组发布了一组后台花絮照。在这组照片中,我们可以捕捉到“喜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20170108期背景音乐插曲盘点 [非常娱乐]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伴随着这句路人皆知的slogan,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于1月8日晚回归,打响了新年喜剧综艺的头炮。首期节目中,德云社郭麒麟、喜联娱乐张子栋、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开心麻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张子栋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遭扒 [非常娱乐]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1月8日21:00爆笑回归。大碗娱乐张小斐、喜联娱乐张子栋、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开心麻花常远、德云社郭麒麟将分别带队首发。与其他喜剧人不同的是,张子栋与常远将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l

金球音乐喜剧类最佳视频:乐来越爱你

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加州洛杉矶登场,“乐来越爱你”一举赢得音乐或喜剧类最佳视频大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