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黄帝”费玉清出道40年首攻蛋 原因藏大量洋葱…
2017-01-16 20:27:3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秀场黄帝”费玉清出道40年首攻蛋 原因藏大量洋葱…

睽违3年,费玉清将于6月16、17日连续两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他因历经丧母之痛,唱完2013年最后一场演唱会后,即决定暂时停止办演唱会,把时间留给年迈的父亲,善敬孝道,直到张爸爸说:“你好久没在台湾演出了,是该上台开唱,让大家听见你的歌声。”费玉清才毅然决然,唱进小巨蛋,一圆父亲对他的期望。

费玉清的嗓音细腻动人、余音绕梁,曲风游走在经典与流行音乐之间,成就了费玉清的美好年代,2013年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后,他暂别演唱会舞台,全心陪伴年迈老父,父子俩之间多了亲情相处,心灵虽富足,却也让歌迷久等了,张爸爸深知儿子骨子里的音乐魂,因而掏心劝说儿子再站上家乡的舞台,继续演出。

张爸爸的劝说、歌迷的殷殷期盼,加上费玉清骨子里的音乐魂,三者加总,成了推动费玉清站上小巨蛋舞台演出的动力,费玉清说:“今年,我就在热爱的家乡舞台演出。”他也与合作超过十多年的宽宏艺术,关系更进一步,正式加盟该公司,台湾部分的经纪,宽宏艺术代为处理,他开心宣布:“正式加盟已登录兴柜的宽宏艺术,成为宽宏团队的一员。”

首度以个人名义登小巨蛋,费玉清指当年曾参与小巨蛋邓丽君逝世20周年演唱会义演,感受到小巨蛋空间大,也能让抒情歌在听觉最舒服的范围内释放最好、最真的效果,以往,他担心年长歌迷的行动,经过义演后,发现年长观众都能适应,因而决定在小巨蛋回归舞台。费玉清2017个人首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将于6月16、17日开唱,门票将于1月18日中午12点,于宽宏售票系统kham.com.tw及全国莱尔富、OK便利商店销售。

tags:黄帝   洋葱   出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少时徐玄举行solo出道sc 复古造型身姿优雅

bnt新闻讯 16日下午,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玄首张solo专辑“Don't Say No”发售showcase在首尔三成洞SMTOWN COEX Artium举行,徐玄一身复古长裙亮相,带来新歌舞台。王容/文 曺熙善/图本文出处‘新闻来源/Wow!NEW

李秀炫签约HYWY娱乐 将以女团身份出道

bnt新闻讯 韩国Mnet大型女团选拔节目“PRODUCE 101”出身李秀炫与HYWY娱乐签约。13日,HYWY娱乐方面表示“公司近日与李秀炫签订了专属合约,目前她除了个人活动外,还正在为女团出道做准备”,“外貌和实力出众的成员

小G娜出道拍的什么电影 [非常娱乐]

小G娜出道拍的什么电影小G娜近况曝光去年,吴亦凡和小G娜之间的风流韵事引发不少风波,一时间给吴亦凡招黑不断。之后小G娜就火了,现在她竟然真的出道拍戏了。那这样吴亦凡算什么呢?12号,她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剧透图,

新歌大拼全英文歌词!卡莉怪妞出道五周年计划圆满

“日本流行电音天王”中田康贵再度出击,将在1月18日推出由英伦呛小天后酷娃恰莉(Charli XCX)作词,并和日本歌手卡莉怪妞联手合唱的单曲〈Crazy Crazy〉,全曲以英文歌词诠释,还有东、西洋流行歌姬跨国结合,卡莉怪

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非常娱乐]

1月11日报道,男星鹿晗离开EXO回内地发展后,事业版图全方位涉及,成为当红小鲜肉之一,所到之处都会被粉丝层层包围,而人红是非多,出道至今被传过好几次整形说,他的高中同学为了道义也公开在网络上发声。鹿晗出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