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炸掉白宫 川普回敬玛丹娜恶心
2017-01-28 10:41: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说要炸掉白宫 川普回敬玛丹娜恶心

流行乐坛话题女王玛丹娜说要炸掉白宫,美国领导人川普回敬说她恶心,并呛嘲笑他儿子的人真丢脸。

“福斯新闻”谈话节目主持人尚汉尼提访问川普,提起玛丹娜声称要炸了白宫,他说恶心。

川普批评这位流行乐坛的话题女王说,她的这番言论不仅严重损及她自己,更损及她向来所抗争的主张。

而负责替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知名综艺节目“周末夜现场”写剧本的里奇,20日借着个人推特帐号发文,嘲讽“拜伦将是我国第一位自学枪手”被挞伐。

川普也借着专访的机会回应说,他不介意某些幽默,但这些玩笑太可怕了,来自他们与NBC对10岁儿的攻击真丢脸。

这位纽约地产大亨入主白宫,还曾呛过影坛长青树梅莉史翠普是希拉里的走狗,因梅莉史翠普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致词带刺。

此外,川普也曾在就职前的记者会拒绝CNN记者提问,甚至说CNN是假新闻。

tags:炸掉   回敬   白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宫新发言人妄言不许中国接管南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4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闻发言人斯潘塞在白宫首次记者会上作出表态,称将捍卫美国在南海的“...【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4日报道称,美

玛丹娜狂语炸白宫 称只是一种比喻

针对自己昨天在妇女华府大游行上语出惊人表示曾想过“炸掉白宫”,西洋乐坛天后玛丹娜今天说,那是1种“比喻”。路透社和“每日邮报”报道,玛丹娜的一席话在社群媒体上引发众多批评声浪,甚至导致部分电视网当场中断

特朗普白宫的“春秋馆”

美国总统的办公室在白宫的西翼,这里还有一个记者室,是1969年尼克森总统时期设立的。当时,尼克森总统看到常驻白宫的记者不断增加,就把原来的室內游泳池改建为记者室,名为“West Terrace Press Center”。2000年,

白宫宣布对俄制裁措施,回应俄国干预美国总统大选骇客行为

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周四(12/29)宣布已制裁9个俄国组织与个人,以回应俄国种种企图干预美国大选的骇客行动,同一天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DHS)与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

白宫发言人提名 [热点]

23日据卫星新闻网消息,美国过渡政府新闻处22日发布声明称,候任总统特朗普提名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Spicer)为白宫发言人及总统助理...,据卫星新闻网消息,美国过渡政府新闻处22日发布声明称,候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