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富比世名人榜首朴宝剑 宋仲基第二
2017-02-27 15:01:0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富比世名人榜首朴宝剑 宋仲基第二

由“富比世韩国”评选出的“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中,演员朴宝剑和宋仲基分列第1和第2位。台湾正妹周子瑜所属的南韩女团TWICE跃升为第3名。

南韩“中央日报”今天指出,“富比世韩国”的“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中,2015-2016年连续两年位居“最具影响力名人榜”榜首的EXO,今年排名滑落至第4。

朴宝剑在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中掳获了女观众的芳心,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既坚毅又柔情的宋仲基以些微差距屈居第2。两人都凭借电视剧所积累的人气,首次登上榜单即分据一、二名。

尤其,于2016年演出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以及KBS2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大获成功的朴宝剑,凭借超高人气拍摄了13支商业广告,商业广告一直是艺人的主要收益来源。他还在年底的颁奖典礼获得11个奖项。

由“富比世韩国”评选出的“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前10名为:朴宝剑、宋仲基、TWICE、EXO、防弹少年团、秀智、宋慧乔、金裕贞、曹政奭、美国职棒圣路易红雀队最佳救援投手吴升桓。

tags:宝剑   榜首   名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女团April彩媛以榜首考入女大音乐系

南韩女团April成员彩媛以第一名考入诚信女子大学实用音乐系,在24日举办的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上,她以新生代表上台,接受校方颁发奖学金证书。南韩“日刊体育”报道,彩媛和同一女团成员彩暻共同出席首尔诚信女子大学

朴宝剑亚洲粉丝会 新加坡压轴

南韩演员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表示,朴宝剑在“2016-2017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最后一站新加坡,与粉丝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南韩“日刊体育”今天指出,初次访问新加坡的朴宝剑,向当地粉丝们介绍自己的近况,

情人节最想接吻男星 宋仲基榜首

西洋情人节将至,新加坡UFM100.3电台公布“最想与他接吻男星”排行榜,韩星宋仲基拿下榜首,G-Dragon、孔刘分居2、3名,香港艺人刘德华排名第4。调查指出,韩星朴宝剑、金宇彬位居排行榜第7、8名。至于排行第9名的是

郭静最爱朴宝剑 朝圣见面会泪盈眶

歌手郭静今天首办韩式粉丝见面会,谈起日前参加韩星朴宝剑见面会,坦言现场气氛感人,让她热泪盈眶,笑认朴宝剑是她的理想型,直呼“我的最爱”。郭静出道10年,去年底发行第8张专辑“我们曾相爱”,下午在台北三创数

朴宝剑宋仲基 韩流男星护肤的正确打开方式

bnt新闻讯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造就了韩国男星朴宝剑、宋仲基、徐康俊的高人气。身为标准美男的他们,不但要有提拔的身材与精致的五官,无瑕、健康的好肤质更为他们的高颜值加分。男士正确护肤的方法,看韩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