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婚后新戏外遇 老公夸演技好
2017-02-28 15:09:3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荷娜婚后新戏外遇 老公夸演技好

韩星金荷娜与李相侖主演韩剧“通往机场的路”,剧中已婚的两人谱出婚外情。金荷娜婚后首度接演新戏,坦言原担心题材内容,没想到获父母肯定,老公也夸她演技好。

“通往机场的路”探讨已婚男女感情世界,刻划已婚女子身为“女人、妻子、母亲、媳妇”的负担与矛盾,描述在职场与家庭间挣扎的空姐,与偶然认识的已婚建筑设计师相知、相恋。3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0时在东森戏剧台首播。

金荷娜婚后首度接演电视剧,笑认非常幸运能演出与年龄相符的角色,坦言起初因题材内容,担心播出后父母会不开心,没想到双亲与老公、朋友都给她很大肯定,老公赞美说“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老婆演技这幺好”,让她感到特别幸福。

在韩国素有“国民暖男”之称的李相侖,自曝完美形象都是来自演出角色的魅力,直喊像“通往机场的路”中“徐道宇”这样细心、体贴的男人,现实生活中不存在。

李相侖笑说,“真实生活中的李相侖有时像个呆头鹅,还有点懒惰,反正就是跟男主角相反的形象”。求好心切的他自认剧中演出有些力不从心,希望能更完美诠释角色情感。

一向演出正直、善良角色,李相侖表示,未来想尝试动作片,更想演反派角色,“试想一个总是笑着的人,瞬间变成大坏蛋,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啊”。

tags:金荷娜   外遇   演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冰冰抓奸外遇老公光 小三竟嚣张呛原配

金钟影后白冰冰近日推出新书“可以哭,别认输”以及新歌,竟在MV中身穿白纱!难道是在历经丧女之痛后再度对婚姻有憧憬吗?白冰冰日前上中视《改变的起点》接受专访,首度在镜头前透露过去跟日本漫画家老公不堪回忆的婚

庞德女郎娜欧蜜哈瑞丝演毒虫妈妈横扫各大奖项 神演技问鼎奥斯卡

以性感黑美人形象演出最新007三部曲的娜欧蜜哈瑞丝,在新片《月光下的蓝色男孩》中挑战毒品成瘾的母亲角色,这位崩溃的亲爱妈咪成天咆哮、向儿子要钱,她投射给儿子席隆的爱令人无法喘息,娜欧蜜从年轻演到老、丝丝入

郭书瑶甩性感飙演技 流口水、睡棺材百无禁忌大剌剌入戏

《通灵少女》是HBOAsia第一部台湾制播全中文发音的原创大制作,也是HBOAsia首度与台湾公共电视跨国合作,其幕前幕后的剧组员皆为台湾团队,并全程于台湾拍摄。透过前导预告与前导海报的推出,而随着预告的接连曝光,

安德鲁加菲 小鲜肉转型演技派

33岁的男演员安德鲁加菲凭着“钢铁英雄”入围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并参演马丁史柯西斯执导的“沉默”,一步一脚印证明自己的演技实力。安德鲁加菲的代名词曾是小鲜肉、蜘蛛男以及艾玛史东前男友。他1983年

郭修彧神演技狂哭撕心裂肺 哭功震撼黄中平竟忘了开机

创作女声郭修彧专辑同名曲《抽象图》是为自幼罹患自闭症的大哥所写,而这首歌也是她二哥、导演郭修篆的自闭症题材电影《光》的主题曲,兄妹俩都为所深爱的大哥以及自闭症尽一份心意,希望让世人多一些理解及关爱。Sh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