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半演喜剧 曾志伟:不明白忧郁症
2017-03-18 17:31:0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多半演喜剧 曾志伟:不明白忧郁症

艺人曾志伟过去都演喜剧,这次在“一念无明”演沉重角色,“不太明白忧郁症是什幺”;他今天也提及曾和谭咏麟吵架,但应该大人不记小过,笑说“他就是小人,我就是大人”。

导演黄进、余文乐今天在台湾宣传“一念无明”,下午接受媒体访问,原本没有要出席的曾志伟却突然现身,他昨天和女儿曾宝仪在佛光山演讲,得知余文乐来台,原本要立刻飞往欧洲拍戏的他,立刻把班机延后,陪同一起宣传、受访。

曾志伟去年金马奖与最佳男配角擦身而过,没有得奖不会生气,今年又以“一念无明”入围香港金像奖男配角,“如果拿奖会很开心,给我就要了”。

过去曾志伟演喜剧多,这次在片中饰演余文乐的爸爸,两人长年生疏,互动冷漠又尴尬,对照余文乐演这部片情绪起伏大,曾志伟则说,“我这个人不太明白忧郁症是什幺,因为我很容易忘记事情,不开心很快就把它忘掉”。

余文乐表示,过去他一年要拍七、八部戏,有时情绪累积到一个点如果没有舒压,很容易爆炸。曾志伟在一旁说,“我是一年拍八、九部戏,来不及纾压,大多是导演朱延平的戏,非常简单,不需要纾压,开开心心就拍完”。

余文乐在片中因妈妈过世后,才和饰演他爸爸的曾志伟修补父子情,问及现实生活中如何修补人际关系,曾志伟表示,他很怕吵架,更举过去他与好友谭咏麟吵架的例子。

当时两人要为另一个好友开的店剪彩,谭咏麟等到剪彩前一天才知道朋友开的是三温暖店,碍于公司签约及形象问题,决定不出席,这让曾志伟很不开心,后来紧急找梅艳芳代替出席。

后来两人有4天都不讲话,曾志伟说,“以前我们每天早上通电话,晚上也通电话”,现在不讲话变得很奇怪,于是他想起一个名言“大人不计小人过”,决定姿态放低、修补友情,不过曾志伟又补一句笑说,“他就是小人,我就是大人”。

先前有媒体拍到曾志伟和宝妈虽离婚,仍一起出席朋友聚会,再次强调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很讨厌有些事情发生,最后变成永远不是朋友”,即使他60大寿那天,仍邀请过去他讨厌的人,大伙一笑泯恩仇。

tags:忧郁症   喜剧   曾志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崔顺实干政丑闻 韩将拍成讽刺喜剧片

南韩影坛消息人士今天透露,迫使南韩领导人朴槿惠被弹劾罢免而震撼全球的“领导人闺蜜崔顺实垄断国政丑闻案”,目前已经在积极筹画中,在南韩拍摄成讽刺喜剧片。南韩“亚洲经济”今天指出,曾执导南韩电影“治外法权

喜剧“菜鸟新移民” 林书豪怪发尬一角

哈佛小子林书豪球打得好,演起戏来也是喜感十足。他在推特大推客串演出移民故事“菜鸟新移民”喜剧影集,今晚在美国广播公司频道播出,招牌奇怪发型颇为吸睛!“菜鸟新移民”是一出改编自台湾移民黄颐铭自传回忆录的

安海瑟薇产后复出形象大颠覆 出演怪兽科幻喜剧《柯罗索巨兽》表现亮眼

由西班牙鬼才导演纳丘维格伦多所执导的柯幻怪兽新作《柯罗索巨兽》,未演先轰动,这部被国际媒体盛赞:“前所未见的怪兽电影新变种”的作品,找来好莱坞票房女神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杰森苏戴西斯,以及《美女

安海瑟薇产后复出形象大颠覆 出演怪兽科幻喜剧《柯罗索巨兽》表现亮眼

由西班牙鬼才导演纳丘维格伦多所执导的柯幻怪兽新作《柯罗索巨兽》,未演先轰动,这部被国际媒体盛赞:“前所未见的怪兽电影新变种”的作品,找来好莱坞票房女神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杰森苏戴西斯,以及《美女

煞气李荣浩被闹没开眼 导演临加台词反成喜剧之王

歌手李荣浩首部电影演出,即在新片当起煞气流大哥!导演韩寒现场临时加台词,要他发挥“眼”技,他爆粗回应:“我他妈已经睁到最大了”;如此颠覆,连李淳也来客串小混混,跟彭于晏、邓超在暗巷追逐打斗。嫌拍不过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