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门口摔跤 艾伦狄珍妮丝手指脱臼
2017-03-23 08:00:4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自家门口摔跤 艾伦狄珍妮丝手指脱臼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在节目中透露,日前她参加晚宴,席间喝了一些酒,回家时就在自家大门口摔跤,结果造成手指脱臼。

59岁的艾伦狄珍妮丝先是在推特分享她手指受伤的X光照片,接着在21日播出的节目中,向观众仔细说明受伤经过。

她表示,日前与女星妻子女星波夏德罗西参加晚宴,席间她喝了大约两杯葡萄酒,回到家已经走到大门口时,她们所饲养的小狗跑出来热烈迎接,“我踏上阶梯准备进家门,距离大门大约只有1尺的时候,突然就摔倒在地上。”

艾伦狄珍妮丝说,当时发现自己的手指好像歪掉,就知道可能大事不妙了。

她不改幽默风格开玩笑说:“我心里第一个念头是,这没什幺大不了的,欧巴马健保会帮我付医药费。”

她表示,波夏德罗西立即开车将她送急诊,医师为她打的麻醉针让她疼痛不已,“大家能够想像得到的所有脏话,那时候我通通都骂了出来。”

tags:脱臼   摔跤   手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指长度揭露性格!这三个手指长度决定性格 [生活]

手指长度揭露性格!这三个手指长度决定性格。伸出你的手,看看食指和无名指是否一样长?其实,手指的长度比能预测一个人的性格。综合美国大自然母亲网的报道,总结了有关手指长度透露的秘密。马上对照,看看准不准。手

女子黄瓜卡下体送医上头条 [生活]

女子黄瓜卡下体送医上头条,其实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各种乌龙的事情,有的虽然匪夷所思,但却实实在在存在着。异物入体这种事其实也不算是大新闻,经常有奇葩爆出各种奇特的想法,但最近泰国有个妇女却引为黄瓜

震惊!手指长度揭露性格 [生活]

手指长度揭露性格震惊!手指长度揭露性格原来手指可以看出一个人那看看你是什么性格。也许谁都不会在意无名指和食指长度之间的关系,然而这其中却隐藏着很多健康的秘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脑力、运动细

美女子感染细菌性咽喉炎 [生活]

天气干燥时,很多人会感到嗓子疼,也有很多人认为嗓子疼只是小病,不碍事,但看完这篇报道,你可能会对此类小病有新的认识。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的一名女孩因感染恶性链球菌性喉

女孩操作机器被切掉3根手指索赔30万 厂方称不合理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邹畅实习记者史云鹏)3月12日,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反映,自己在兰州天生元食品厂(榆中和平)上班期间,在未经任何培训的情况下,独自一人操作机器发生事故,致左手3根手指(食指、中指、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