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14周年 唐鹤德IG怀念
2017-04-01 12:00:5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国荣逝世14周年 唐鹤德IG怀念

今天是影星张国荣逝世14周年。张国荣生前的男友唐鹤德凌晨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传两人多年前的合照,并留言写下“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怀念毕生挚爱。

人称“哥哥”的张国荣,2003年4月1日傍晚6时41分从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纵身一跃,结束了46年的璀璨人生。

唐鹤德1日凌晨在Instagram上传两人多年前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身在类似车厢的环境,一坐一站,相互依偎,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容。

唐鹤德留言写道“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为此,许多粉丝在下方留言缅怀偶像的风采,也祝福唐鹤德一切安好。

14年前张国荣骤然离世,彷彿对家人、挚爱与影迷们开了个无法挽回的“愚人节”玩笑。而唐鹤德当年在丧礼上痛哭失声的画面,至今回想起来仍让人鼻酸。

这14年来,每到4月1日,世界各地的影迷都会前往文华东方酒店献花悼念一代巨星。唐鹤德则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唯一公开亮相,就是在“张国荣逝世10年”纪念会上,亲手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此外,唐鹤德自2015年起每到张国荣冥诞或忌日时,都会在Instagram上发文怀念挚爱。他2015年4月1日上传的便是两人当年被狗仔拍到,在街上十指交扣的签手照。他并留言写下“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张国荣逝世以来,唐鹤德守爱10多年,身边几乎未出现任何伴侣,直到2016年才传出有交往对象,也让影迷们感叹两人隽永的感情。

tags:逝世   怀念   张国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国荣没死? 网友爆猛料称张国荣没死有图为证 [生活]

2007年愚人节,张国荣跳楼死亡!可是,竟然有人说张国荣没死,有图为证,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网友造谣!换个角度来说,是网友接受不了张国荣死亡的事实,所以希望张国荣没死!不过,事实就是事实,他的确离开了这

张国荣死亡真相 [非常娱乐]

14年前,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香港巨星在愚人节的一天在香港中环某酒店终身一跃结束了自己46岁的生命。让人痛惜不已。很多人认为张国荣是因为因为抑郁症而跳楼身亡的,可是张国荣到底是什么原因换上抑郁症的呢?张国荣

张国荣吃林青霞的奶 两人激情肉搏亲吻剧照曝光 [生活]

14年前,时年46岁的张国荣从24层的露台纵身一跃,与世人告别,从此愚人节多了一层意义。时至今日,张国荣的许多往事都让世人感兴趣,其中,他当年与林青霞之间到底是何关系呢?网上传的“张国荣吃林青霞的奶”又是何

14年了 我们为什么还在怀念张国荣?

14年前,时年46岁的张国荣从24层的露台纵身一跃,与世人告别,从此愚人节多了一层意义。 或许有些年轻人不明白,张国荣当年有多红?为什么14年来,依旧...有些人不懂我们的痴迷,会愤怒地抗议说:“你们荣迷烦不烦?每年都要悼

张国荣为什么那么红 或许我们可以从这里找到答案 [生活]

张国荣为什么那么红?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这些年来,爱他的人始终多如天上的繁星”。张国荣离开我们将近14年之久了,但他仿佛依旧活在人们的心中,张国荣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这么红呢?或许众大网友可以从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