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二胎怀男孩 7月中生产
2017-04-09 19:01: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关颖二胎怀男孩 7月中生产

(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9日电)艺人关颖喜迎第二胎,她今天在IG上贴出一张双手环抱老公脖子的照片,关颖肚子微凸。经纪人表示,关颖第二胎是男孩,预计在7月中下旬生产。

艺人关颖3年前嫁给香港CEO朱志威,2015年5月生下女儿朱古力后,逐渐淡出演艺圈,今天她在社群网站Instagramwu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宣布怀了第二胎。

经纪人表示,关颖第二胎是男孩,预计在7月中下旬生产,这张照片是前阵子到夏威夷度假时所拍,照片中的关颖双手环抱着朱志威的脖子,朱志威的手也贴在关颖的肚子上,女儿则是在一旁玩沙,手还比着放闪的爸妈,幸福让人羡慕。

tags:月中   男孩   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6岁男孩被父亲暴打 [生活]

近日,在重庆某个地铁站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对着一个男孩拳打脚踢。经询问,男孩今年6岁,打人的男子正是孩子的父亲。男孩全身是伤,脸都被踢肿了。

男孩夏天怎么穿 叮当猫童装搭配

男孩夏天怎么穿 叮当猫童装搭配
我想现在的妈妈们个个都是懂得时尚的吧,给自己的小孩打扮也成了妈妈们的乐趣之一,那么男孩夏天怎么穿好呢?不妨来看看叮当猫童装搭配。夏天的选择无非就是T恤,但是简单的T恤也是要

衬衫怎么穿好看 给男孩怎么装扮好看

衬衫怎么穿好看 给男孩怎么装扮好看
在春天这个自带不稳定因素的季节,衬衫以其百搭、好穿的特性,轻松击败了其他同类产品,毫无疑问的担当了着装大梁。作为一名称职的宝妈,自然不能光顾着自己美,所以,快来蓝蚁迪

美国消费者因薯片包装袋里空气太多向生产商索赔 [生活]

(原标题:美消费者因薯片包装袋里空气太多向生产商索赔)【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的两名消费者因薯片包装袋里的空气太多,对怀斯食品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13岁男孩声称吃了老鼠药 [生活]

(原标题:13岁男孩声称吃了老鼠药吓得爷爷赶紧报警求助)重庆晚报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有叛逆期。前日,重庆大足13岁男孩小强放学回家作业完成,爷爷却不准自己看电视,一时想不开便反锁房门,并声称自己吞下老鼠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