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逆境哲学 让他再攀高峰
2017-04-22 08:01:0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木村拓哉的逆境哲学 让他再攀高峰

从主演日剧收视率每况愈下,到背负SMAP解散罪名的木村拓哉,有日媒分析,木村面对逆境的方式跟一般艺人不同,木村用沉默面对批评,慢慢改变了外界对他的评价。

木村拓哉最近主演的冬季日剧“A LIFE,深爱的人”收视亮眼,平均收视率14.5%,领先第二名“东京白日梦女”逾3个百分点,稳坐收视第一宝座,一扫日剧天王票房毒药阴霾。

而他单飞后主演的首部电影“无限的住人”,也将在月底日本黄金周上映。

木村拓哉出道后长期受到日本民众喜爱,主演日剧收视率屡创新高,特别是“美丽人生”的最终回,更创下41.3%收视纪录,可说是“木村障碍”。但随着所属团体SMAP解散前引发的诸多争议,到SMAP正式解散,木村被日本网友视为SMAP的“叛徒”,演艺事业面临低潮。

因此,“A LIFE,深爱的人”播映前,就有日本网友说“不想看背叛者拍的剧”,也有网评认为这部日剧,将是4月29日上映的“无限的住人”票房试金石。

日本“女性SEVEN”周刊报道,木村为了宣传“无限的住人”,展开全日本行脚的粉丝感谢会。就周刊记者观察,不管是东京都内的品川车站,还是位于中部地区的名古屋车站,都有大批女粉丝守候尖叫,人山人海的盛况仍可见木村的高人气。

这场为了宣传新片的行脚,从3月30日在京都开始首站以来,木村3周共造访了日本10个都市,移动距离约7300公里。

重点是,木村过去从来没有为了宣传新片,特地到各地巡回的前例。

日本演艺圈人士说,这是SMAP解散后,木村单飞的首部电影,且拍完这部电影后,木村将休长假,这是木村进演艺圈以来的第一个长假,“所以在放假之前,可能想透过这种方式,直接向长期支持他的粉丝道谢吧”。

木村4月10日上节目谈到SMAP解散4个月的心情时说,“现在已回到原点,都过了一段时间,不说也没关系吧”。

周刊指出,SMAP解散后,跟木村共事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看法,“木村什幺借口都没有说”。

很多网友跟粉丝认为,SMAP会解散,木村要负很大责任;正常人应该都会回击或反驳外界的流言或批评,但木村对外界这种看法只有沉默,没有任何回应。

对木村这种冷处理外界看法,只是在工作现场做好自己的事,周刊表示,演艺圈内本来有一些“反木村”的人,也渐渐开始有所改变。

有人认为,像日本某些话题女星,不断地对负面新闻出面反驳,最后都身陷泥淖。但像木村这样低调冷处理外界质疑的做法,反而渐渐博得好评。

tags:木村拓哉   攀高   逆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泰金调查 景气乐观指数连3月攀高

国泰金控发布最新“国民经济信心”调查结果,包括民众的景气乐观现况指数及景气展望乐观指数均连 3个月攀高,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国泰金表示,虽然全球金融市场受特朗普经贸政策走向、英国正式启动脱欧后续效应、

国民经济信心调查 经济与就业连3月攀高

国泰金控经济研究团队今天(17日)公布“国民经济信心”调查结果,在经济与就业乐观指数连3个月攀高,也拉升消费意愿,特别是在对于汽车、大型家电等耐久材消费意愿,有相当的改善,显示民众对经济的信心愈趋强烈民。

农村彩礼节节攀高 [生活]

农村彩礼节节攀高甘肃娶妻需60万攀比婚嫁风背后藏危机。现在彩礼问题亦然成为农村婚恋大难题,而现在农村彩礼问题都沦为一个顺口溜,就是偏远农村多穷汉,讨个媳妇真困难,如今彩礼十几万,其他花费还不算,倾家荡产

捷迅拟配息2.28元 盼今年营运再攀高峰

物流业捷迅去年每股盈余(EPS)5.27元,每股配发现金2.28元,殖利率约4.4%。捷迅去年获利创历史新高,今年除扩大海运外,更深化电子商务,提供更好的服务,再创营运高峰。捷迅15日董事会通过去年度财报,合并营收新台

凌通喜迎旺季 3月业绩可望再攀高

随着时序逐渐步入消费性市场备货旺季,消费晶片厂凌通 3月业绩可望进一步攀高,整体第 1季业绩将季减个位数百分点。凌通2月在客户需求逐步回温带动下,业绩止跌回升,合并营收新台币1.92亿元,月增13.12%,也较去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