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事件影响到儿子好几天没去上学,真的吗?
2017-05-22 15:21: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白百何出轨事件影响到儿子好几天没去上学,真的吗?

 QQ截图20170411180556.jpg

 

最近南方有乔木剧组开拍,主演是陈伟霆,但是女主角竟然是白百何,白百何刚刚经历了出轨事件,带给自己的家庭极大的重创,尤其是自己的儿子,但是最近的白百何事业好像越来越好,片约不断,这是为什么?

5月2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为酒后砸车事件道歉的音频,音频中,陈羽凡的委托人向风行工作室及受伤的摄影师道歉。但谈到曝光白百何出轨一事,情绪十分激动,还声称对于两人的孩子影响很大:“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孩子好几天都没上学。”

5月10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酒后谈“离婚隐情”的视频,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为遭跟车,下车击打对方车辆,并“酒后吐真言”痛陈“家丑”。随后,陈羽凡对风行进行了道歉,但在5月12日又突然翻脸,在微博公开指责全明星探“伪造证据,夸大事实。”为此,全明星探才放出了这则音频。

tags:白百何出轨   陈伟霆   捉妖记2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刘诗诗着深V礼服秀香肩,刘诗诗刘亦菲撞衫谁更美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后经常被问及孩子,刘诗诗很漂亮和吴奇隆很般配呢,婚后的刘诗诗越来越幸福,自己的工作也很充实,有这么个老公宠着自己,和吴奇隆相遇应该就是彼此的幸运吧!祝福他们在爱情的道路上相约白头。

羽凡酒后揭离婚内情 白百何出轨令羽凡伤心醉酒 [生活]

真相揭秘,羽凡酒后揭离婚内情,原来离婚原因是这样的!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酒后谈“离婚隐情”的视频,视频中陈羽凡凌晨4点从工体回家,与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恰好”同路。陈羽凡认为遭跟车,下车击打对方车

陈伟霆都来奔跑吧了 这三位永远也不会来了

作为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也是越来越受欢迎,没有Angelababy,迪丽热巴也是能够撑得起场面,与鹿晗之间各种有爱互动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同时也给奔跑吧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觉,而迪丽热巴的种种表现也是十

白百何出轨大反转真相如此

白百何的出轨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被推到风口浪尖的两口子也因为男方的一个澄清视频和白百何的一纸声明而告一段落。 有拍到了陈羽凡深夜KTV买醉,喝醉出来以后发现狗仔跟拍,下车拿起高尔夫球杆就把对方车给砸了

七十二层奇楼20170505期陈伟霆出场音乐在线听歌 [非常娱乐]

陈伟霆出场音乐:我门生于战斗的年代你争我夺躲不开天大地大万人一起祟拜生死有命可无奈无作为就要离开你在我在拼出一个未来起来起来起来起来热血澎湃患难富贵让我们昂首不畏惧不管多少是非一进一退也不后悔一鼓作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