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怀孕5月产检 医生宣告“你没怀孕!”
2017-08-11 10:42: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依文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洪百榕怀孕5月产检 医生宣告“你没怀孕!”

 1.JPG

我酷网消息 艺人洪百榕、宋达民结婚13年,育有一对可爱儿女“小宝”、“宝妹”,日前宣布有了第3胎“乖宝”,相隔8年家中又要迎接新成员,夫妻两乐于分享一家生活,据悉她目前怀孕4个多月,不过洪百榕昨(9日)却在脸书自曝,到医院产检结束后,医生竟宣布她根本“没有怀孕”,让她当场崩溃大哭!

洪百榕昨天在“宋达民和洪百榕爱的粉园”脸书粉丝团PO文,透露前一晚睡觉做了恶梦,内容是去产检,结果医生告诉她:“根本没有怀孕”,她着急反问:“可是我肚子大成这样!”医生却直言:“你肚子大是因为吃太多了!”让她在梦里情绪溃堤。洪百榕从梦境惊醒后,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梦,自嘲应该是最近食欲大增,产生“吃太多”的罪恶感,才会连作梦都梦到没怀孕。

洪百榕目前怀孕进入20周,四肢依旧纤细,肚子也不明显,完全看不出来是孕妇,网友大赞她保养得当:“看不出来是孕妈咪”、“别担心!都是梦。”她日前也开心公布宝宝性别是“带把的”,没想到上一秒还兴奋的宝妹听到后,脸缩回后方的座位,并叹口气表示:“再见了!你们继续聊吧!”无奈的语气让家人亏:“该不会要哭了吧!好啦不要拍到她,等下哭了会不好意思!”

宝妹虽然第一时间失望的反应全写在脸上,但全程依旧面带微笑,也强调自己真的没有很难过,得体又成熟的反应获得不少网友赞美。其实洪百榕过去曾在脸书上透露,女儿非常希望要一个妹妹,而且她还曾试探性地问宝妹,如果自己生一个弟弟怎么办,宝妹立马回应:“我会离家出走”,不过宝妹随后也解释,自己不喜欢弟弟,是因为“男生都很北七,你看小宝就知道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入室强奸前女友 因妻子怀孕获轻判

淫男闯前女友香闺性侵! 法官“这理由”轻判他缓刑我酷网消息 黄姓男子与担任职业军人的前女友于高中时交往,虽已分手,但黄某与前女友的堂哥熟识,3年前借住在前女友堂哥家,见前女友房门未关,竟闯入前

怀孕护士参与抢救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九寨沟县医院护士怀孕7月参与抢救:忙起来忘记自己怀孕了)今年27岁的王爱花是一个怀孕7个多月的准妈妈。昨晚9点多,她和科室其他同事收到...九寨沟护士怀孕7月参与抢救:忙起来忘记自己怀孕了原标题:九

高恩美确认怀孕5个月 将继续进行电视剧拍摄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高恩美确认怀上二胎,目前已有5个月身孕。?高恩美所属经纪公司方面9日向媒体表示:“高恩美目前已确定怀孕5个月。”对于高恩美之后的工作,公司表示:“高恩美将继续进行MBC电视剧《归来的福丹芝》

怀孕晚期服用抗生素 可能增加宝宝肠疾风险

怀孕妇女应注意口中进入的食物是否可能连带影响腹中胎儿,特别是香烟、酒精及部分药物。《Cell Reports》日前刊登美国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的最新发表,研究团队指出,怀孕妇女于孕期晚期服用抗生素(an

叔叔强奸亲侄女致其怀孕 奶奶爸爸竟包庇真相怕家丑外扬

我酷网消息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人?台湾新竹,一名33岁的男子和父母及哥嫂一家居住一起,原本该幸福地享受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因他一时歹念色心大发对13岁的侄女下手强奸而变得温馨不再。据台湾媒体称,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