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看医生没穿内衣 自爆“听诊”过程超尴尬
2017-08-12 21:11: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辣模看医生没穿内衣 自爆“听诊”过程超尴尬

 1.JPG

我酷网消息 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辣模Yumi.K,有着漂亮的脸蛋及火辣身材,还常在脸书上晒出性感大胸照,光粉丝团就吸引20万人点赞追踪。昨天(11日)Yumi.K自爆,后悔去看医生时没穿内衣,搞得医生和自己都非常尴尬,引起网友热议。

Yumi.K在脸书贴文,后悔表示“以后看医生绝对穿内衣”,因为她去看医生时想说没特别要去做什么就“随便穿”,因而没穿内衣,没想到医生在看诊过程中要“听诊”,拿着听诊器压她的胸部,她除了觉得痛之外,也觉得非常尴尬,而医生似乎也很尴尬,当下她甚至“想把内内搬起来给他听”,不过她也大赞,医生人非常正直,并没有吃她豆腐。

贴文PO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早知道考医学院”、“我要当医生了”、“太励志了!我要认真读书”、“需要私人医生吗”、“跟医生说等一下,我搬给您听”、“医生可能压到异物吧”、“乳房摄影会更痛”、“医生本来没打算听诊”。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感到相当不解,表示“发这种文章是想代表什么,超反胃”、“不是也可以从背后听吗”、“ 第一次听到用听诊器听诊要搬奶”、“你想表达什么”。

其实,让她看诊尴尬的经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先前她也在贴文中表示,她的右眼长了严重的针眼,“像被家暴一样”,结果去看医生时,医生十分天兵地拿棉花棒碰她的左眼,并问她“这样痛不痛”,她感到非常傻眼,并尴尬地跟医生说“医生我长的是右眼”。

网友看到贴文后纷纷表示“医生被你的胸误导了”、“长辈害医生不专心了”、“因为医生注意力分散了”、“肯定在看别的地方”、“医生都看晕了”、“你穿这样看医生,他当然会头晕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性内衣商60周年庆 新竹百货感恩登场

记者季大仁/新竹报道台湾奥黛莉集团60周年庆推出各式各样的内衣款式,仿若内衣嘉年华般热闹登场。即日起到8/22在远东SOGO百货新竹Big City馆3F特卖会场盛大举办60周庆巡回展,台湾奥黛莉集团60周年庆,巡回展共分大

B1A4灿多辞演KBS新剧《内衣少女时代》

?bnt新闻讯韩国男团B1A4成员灿多因行程原因最终辞演KBS电视台新剧《内衣少女时代》。?有媒体于10日报道了灿多有望出演KBS新剧《内衣少女时代》的消息。对此,B1A4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回应表示:“灿多确实曾收到《内衣少

宇宙少女苞娜有望出演《内衣少女时代》

bnt新闻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时代有望出演KBS电视台新剧《内衣少女时代》。?宇宙少女所属经纪公司方面10日向媒体表示:“苞娜已经收到KBS电视剧《内衣少女时代》的出演提案并已与制作方会面,目前正在进行积极商讨。”

南纺购物中心内衣特卖下杀两折 双卡活动火热开跑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为替民众省荷包,即日起,南纺购物中心举办黛安芬集团特卖会及时尚好动展售会,祭出两折超杀折扣,还有消费礼及满额礼活动,要让民众满载而归,此外,全新档期“趁折扣必BUY一夏”开跑

北大教工出国演出遇尴尬:18人每人交2万 [生活]

北大教工出国演出遇尴尬:18人每人交2万台上演唱竟变台下伴唱受观众嘲笑说好的去悉尼歌剧院演出,结果是在台下给人伴唱?在每人交了两万多元之后,18名北大教工合唱团的成员,踏上了事后让他们尴尬的澳大利亚之行。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