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的西游支队》人物介绍
2015-10-04 22:11:07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大圣腰围一尺七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官二代的西游支队》人物介绍

今儿也是突发奇想,发现藕霸二爷神马的都是官二代,于是就想,一群官二代凑到一起是什么样?但是吧,二爷藕霸都不是闹事的人,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脑洞呵。

不要管我,我脑子有洞,拒绝吃药,就这么任性。

脑洞题目《官二代的西游支队》

西虹市的西游支队是本市刑警队的一个支队,至于为什么叫西游,源于很久前一次会议上局长怒骂某支队长“要是此案不破你们全体西游去吧!”一句,不巧那一起命案愣是成了悬案,那个支队也被更名为西游支队。

但是这也不是支队长自暴自弃的理由!西游支队上上下下一片哀号。作为国家安全的保障,自然是要纳税人养活。于是西游支队的所有老旧车辆,都换成了驾鹤牌SUV。驾鹤的代理笑得那叫一个灿烂,明明是春末却让西游支队上上下下都看见了秋天的气息。本来就“西游”,现在“驾鹤”,走吧,哥几个驾鹤西游去。

西游支队现任支队长是杨戬,整个西虹市的公安系统都知道,这个杨二爷是市长玉帝的侄子。玉帝是个妹控也就算了,妹妹跟个罪犯跑了有了杨戬,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妹妹保回家好好养着,于是有了61在市例会上闯入会场拍桌怒骂玉帝徇私吓得满场人大气不敢出的一幕。杨戬一出生,市长就升华成侄子控了。不过好在杨戬没有官二代的架子,在队里还算平易近人,就是他那条军犬啸天不知道吓哭多少前来报案的人。

探长一号就是99了,军人专业,身手不凡,跟杨戬关系不错。说99是个官二代也不算是个官二代,他是61收养的一群孩子中的一个。61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但是在公安系统中的地位不可小觑,仅冲着当年还只是个探长的时候就敢和玉帝叫板把顶头上司骂得灰溜溜离场,也没人敢招惹61这尊活佛。

探长二号是从派出所调上来的15。其实按照61的意思,让从警校毕业的15先去基层当几年片警,感受一下基层的辛苦,再调入西游支队。但是投河事件一发生后,61当机立断把15送去西游支队,15也不负61望直接接手了探长的职位。99和15哥俩坐镇西游支队,破案率几乎年年全市最高。

至于投河事件,完全是一场闹剧。15初当片警在巡逻经过河边时,碰巧有妹子溺水,周围群众都在赶着报警。15见状直接入水救人,把人救上来后娴熟的一套急救措施,看的周围的人眼睛都直了。原本就不宽松的警服贴在身上,勾勒出15紧致的肌肉线条,透过湿透的衬衫隐约能看见六块腹肌,围观的妹子头上一阵阵冒粉红桃心。河边另一个妹子围观时没站稳尖叫一声跌入水中。15刚要去救,那妹子的男友已经跳入水中冲着女友游去。怎知那妹子见男友过来,竟自己向河中央游去,继续呼救。

男友咆哮道:“卧槽你一个自由泳专业体育生能淹死么!别闹了赶紧跟我上去!丢不起这个人!”

众人目瞪口呆,15愣在原地。事后这件事传到了61耳朵里,15立刻被调到西游支队,美名其曰不要在基层祸害小姑娘,实则……你猜猜怎么回事啊~

探员有三位,分别是哪咤,小龙女和小白龙。哪咤的老爸是法制处处长李靖,小龙女和小白龙的老爸分别是四大派出所之二的所长,大大小小都算个官二代。但是很不幸小白龙第一天到西游支队的时候还端着他在基层的架子,七个不服八个不忿,被15拎到小树林里“亲切地交谈”。至于小龙女,她是哪咤的青梅竹马,根据八卦俩人其实已经订婚了,只是没有对外声张。哪咤与杨戬、99和15私交甚好,关键时刻也是作为探长冲在前线的人。小白龙与小龙女相比处境相对凄惨,没办法,人家小龙女是有人罩的,而他,是有人揍的。

作者有话要说:总感觉写得乱七八糟的,不算第一章,就算主要人物介绍吧。图个乐呵,我存个脑洞。我只能说,这篇脑洞除了哪咤与小龙女之外不会涉及CP问题,戬空或者9915或者1599就不要想了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通常好事都轮不到他。 午砗磲一脸哀戚的看着手上的珊瑚枝,约莫小儿手

不得不说的民谣

他们说有故事的人才听得懂民谣 他们说民谣听起来总是很穷酸 真正开始喜欢民谣也是从行走的路上开始,你心中

关于粲右被打事件,说说这十几天一直憋着的话Ⅱ

昨天那条长微博是在十分钟之内速写的,有不足之处或者得罪之处请见谅。
今天来吐槽一下队长粉/iKON团粉的

创业者继续牛市,守缺者继续徘徊

2015年是个注定要被经济史记录的年份,作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美国在这一年里确认了危机后的软着陆,标志是

干货丨三分钟教你选债基,破解千古洪荒之力

6月以来,股市行情陡转直下,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分散配置非常重要,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特别是

琼海——潭门南海风情小镇

潭门南海风情小镇
潭门,是世界的一个特殊部落,潭门渔民是世界历史上唯一连续开发“三沙”的特有群体,

瞎搞

【瞎搞一】高铁深圳北站的巨大候车室大厅没有制冷空调,或者是有,但为了环保把温度设得比较高?2015年6月

【小鲁提醒】快看!十一旅游诈骗防范宝典

国庆节小长假期间,很多市民都有外出旅游的冲动。然而,伴随着旅游旺季到来的不仅是旅游费用上调,不少陷阱

关于1004杭州步步高公开课接送机事件真相

现在我来还原今天杭州萧山机场的接送机真相。那我们就从接机开始:

我们一大早6点就从场地出发打车去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