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霆锋大理娶王菲?谢贤避谈:别问我
2015-12-18 14:15:0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蔡晓婷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传谢霆锋大理娶王菲?谢贤避谈:别问我

传谢霆锋大理娶王菲?谢贤避谈:别问我 谢贤找谢婷婷逛街,谢婷婷还要求父亲跟记者合影。(图/取自《on.cc东网》) 传谢霆锋大理娶王菲?谢贤避谈:别问我 传谢霆锋、王菲明年大理完婚。(图/达志影像)

王菲与谢霆锋分手11年,去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期间便多次传出王菲怀有谢霆锋的孩子,但都属乌龙讯息,近日一名在婚顾公司工作的网友大爆料,指锋菲两人明年一月将在云南大理完婚,昨(17日)谢霆锋父亲谢贤被问及此事,尴尬避谈说:「别问我啦!」没把话说死。

据《on.cc东网》报导,谢贤昨揪女儿谢婷婷逛街,父女俩看了鞋后,谢贤又独自跑去买雪茄,回来时跟记者迎头碰上,自然不免被逼问儿子是否再婚?谢贤则回说:「别问我啦!别问我啦!」还反问记者结婚没,之后赶快躲回谢婷婷身边,两人离开时心情不错,谢婷婷还主动要求爸爸去跟记者合影,她便拿出手机当摄影师,留下有趣又难得的照片。

(中时电子报)

出版编辑:蔡晓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柏芝带儿见谢贤 一家和乐少了谢霆锋

张柏芝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儿子。(图/翻摄自微博) 张柏芝带两儿和谢贤相聚。(图/翻摄自深圳曹汉平微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