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技术分析最全解析
2015-12-23 15:45:21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空间化趋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原创--技术分析最全解析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技术分析的目的就是准确选择进出场时机。 金融世界充满着一场场谎言,不基于已有事实作出的判断都可以叫做别有用心。在这个市场里,所有的消息和分析都要最终转化为技术图表的走势。由此,技术分析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技术分析的研究对象:统领全局的江恩角度线、构成趋势的的三条支撑线和三条阻挡线。

针对每一条趋势线(区间)的强度都要从以下四个角度分析:成交量,换手率,波动率,指标差。

每一条趋势线,其本质都是一个支撑或阻挡。用来分析支撑或阻挡的每一个角度,都要从横向(位于同一平台)和纵向(位于不同平台)两个维度来选取参照物,最后用数学比例的方法得出结论。合适的数学比例为:成交量偏离值25%以上,换手率偏离值125%以上,波动率偏离值3%以内,指标差33%以上。指标差的研究对象为MACD、RSI、BOLL、MTM等重要技术指标。

另外,要特别注意消息面的催化剂作用,这些作用会使上述四个角度发生突然的缩短或延长,从而导致具体进出场的时间发生变化。

最后,我们要深刻理解,什幺叫趋势?趋势的本质就是惯性,在没有足以阻挡其惯性的力量出现之前,它必然会沿着既定的方向一直运行下去。你要做的就是相信这种惯性的力量,并衡量阻力的大小!

在实战操作中,江恩上升趋势角度线中的18°线与26°线构成上升趋势最重要的支撑区域;下降趋势角度线则是-18°线与-26°线构成下降趋势最重要的阻挡区域。趋势线一旦被跌破或涨破,则意味着前一个趋势的结束。

应该秉承的仓位管理策略--金字塔法,其核心思想是:1:买入时后来的每一层头寸必须少于前一层。2:卖出时后来的每一层必须大于前一层。3:只能在盈利的头寸上加码。4:把止损指令设置在盈亏平衡点。

您的鼓励是我研究的动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觉得值得赏就自愿赏,不赏就点赞吧!海哥累了,已被很多机构盯上

人气赏贴!为海哥神准增人气!

“我是胆小鬼”

在市场各方都悲观的时候我在背后默默的陪大家一起扛过股灾...在市场各方都乐简介高年内上4000点的时候我们选

原创--技术分析解析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技术分析的目的就是准确把握进出场时机。 金融世界充满着一场场谎言,不基于已

指数没赚到也没赚到肉,蓝筹永远都是搅屎棍~

今天市场整体表现不佳,很多个股在证券银行股拉升的掩护下都跌不少。今日20只低市值重组借壳概念股9只红11只

我的癌症记录 三

好久没写了,好歹汇报下情况吧。先说下中医治疗的情况,经过一个多月皮肤过敏和海饮几百升中药和苦瓜汁后,

12.23

大盘今日震荡调整势头未变,创业板完全成了药,可治病,可害人的角色,为啥清叔不做创业板,因为任何技术线

【战舰收评】打新最后的砸金坑

盘面上看: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金三胖领跑两市,沪指一度距股灾反弹最高点仅7个点差距,举牌及可能举

明日平安夜,他们的青春治愈你!

有人说平安夜对热恋者来说是超级幸福秀对单身汪来说是“虐狗日”平安夜怎幺过,你准备好了吗?接受来自朋友

关于接触电商这几天的一些感悟


我今年大二,96年的,才20岁。在12月10号之前,我和电商最近的距离就是淘宝购物和淘宝刷单。好多人看到

冬至感怀

新寒人独卧,湖清雾霾锁,中天冬至日,宝塔壶觞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