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秀国手泳技 性感爆乳化身美人鱼
2016-01-12 13:05:05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周郁苹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小小瑜秀国手泳技 性感爆乳化身美人鱼

小小瑜秀国手泳技 性感爆乳化身美人鱼 小小瑜解放好身材化身美人鱼,大秀国手泳技。(图/取材自小小瑜 张芯瑜脸书) 小小瑜秀国手泳技 性感爆乳化身美人鱼 张芯瑜影歌视三栖,近期到江苏无锡拍电影,挑大樑演女主角。(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女星小小瑜(张芯瑜)影歌视三栖,以歌手之姿出道后,就跨足戏剧、综艺和电影圈,实力备受肯定,近期到江苏无锡拍电影,挑大樑演女主角,今小小瑜为戏换上特製泳装,性感爆乳化身美人鱼,大秀国手泳姿。

张芯瑜在片中身穿粉红色美人鱼装,换上特製尾鳍化身真人版美人鱼,虽然小小瑜套上鱼尾后,双脚被并併拢套住又容易掉,让她很难打水,不过张芯瑜仍展现超强水性,一下水池就上手,展现全大运游泳健将的好身手,精湛泳技让剧组都讚叹不已。

这回小小瑜难得解放好身材,换上泳装让她的丰满上围藏也藏不住,加上童颜脸蛋,网友看了惊呼是「绝萌人鱼」,也让粉丝期待能早日见到她的新作品。

(中时电子报)

出版编辑:周郁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康师傅TDR承销案 黄越宏告魏应交强索回扣

《法治时报》社长黄越宏今表示,顶新董事长魏应交在康师傅TDR承销案中强索回扣,又将其中525万元作为政治

男恩将仇报 揪众偷老东家文物当废铁卖

警方获报后,陆续找回失窃赃物。(翻摄画面) 警方获报后,陆续找回失窃赃物。(翻摄画面) 有窃盗及毒品前科

採收机后捡土豆 老妇惨遭爆头

老妇人跟在採收机后捡土豆,不察倒车被辗毙。(王瑄琪摄) 现场留下大片血迹和染血花生。(王瑄琪摄) 捡

沃尔双十 力压公牛巴特勒与罗斯

巫师后卫沃尔双手灌篮。(美联社) 先前对于全明星赛票选不满的沃尔,今日用实力证明他丝毫不输吉米巴特勒

小S康熙最末集泪吐心声:吃男星豆腐遇瓶颈

小S与蔡康永又哭又笑。(图/中天提供) 《康熙》最后一夜没有来宾,由蔡康永、小S跟陈汉典陪观众度过。

诈骗理由 「财运满出来」不用神明会生气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餐盒贿选?赖士葆、李庆元互告

台北市立委参选人赖士葆不满同选区候选人李庆元指控他发送85元西式餐盒涉嫌贿选,今日上午赴台北地检署控

质疑婚姻平权 候选人、选民互告

大同区民众徐育修认为选区信望盟候选人吴俊德指他意图使人不当选涉嫌诬告。(李文正摄) 信望盟候选人吴

范冰冰为李晨 竟然破例露了...

范冰冰与李晨一起拍摄杂誌情人节特辑。(图/取材自时尚COSMO微博) 「范爷」范冰冰日前带着男朋友李晨来台上

看到欧阳妮妮被骂翻!Sandy庆幸吴宗宪瞒婚

看到欧阳妮妮被骂翻,Sandy庆幸当初吴宗宪瞒婚10年。(图/本报系资料照) 本土天王吴宗宪出道21年,在台湾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