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95后育婴师幼师王晨溢告诉你:孕期的这七个好习惯,会使宝宝更健康哦!
2016-02-04 11:20:23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育儿早教喂养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让95后育婴师幼师王晨溢告诉你:孕期的这七个好习惯,会使宝宝更健康哦!

众所周知,孕妇的饮食与胎儿的健康息息相关。孕妇如果营养均衡,那么胎儿的营养吸收也会均衡。除了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以外,孕妇还应该养成适量的运动、多喝水等其他方面的好习惯。

1

坚持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食物,拥有丰富的早餐可以使一天都精力充沛。

2

食物新鲜卫生

孕妇要食用新鲜卫生、低脂肪、不含添加剂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带给胎儿健康的营养,从而保证胎儿的成长需求。

3

有营养的零食

孕妇最好选择可以补充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与脂肪的零食。例如拥有丰富蛋白质、脂肪和纤维素的各类坚果、豆干,或者是无盐无添加剂的金枪鱼,另外爆米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4

饮食要适量

在孕期,那些含有高热量的食物就尽量减少食用,因为在孕中期和孕晚期,孕妇只需要额外的300卡路里的热量就可以了。

5

补充叶酸

叶酸可以促进胎儿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孕妇每日需要的叶酸为600毫克。孕妇应该多食用富含叶酸的食物,例如扁豆、菠菜、生菜等。

6

适量运动

孕妇要每日做一些运动,可以选择较为温和的运动,例如散步、孕妇瑜伽。适量的运动可以缓解孕妇的焦虑的心情,也会使分娩更加顺利。

7

补充水分

孕妇要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至少每日八杯水。如果进行运动,还需要增加水分的摄入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一万两千公里路上的故事,让我们用这条预告片告诉你

征服一万两千公里:第29集 加拿大 原来这么玩
又到了“原来这么玩”时间了~在后面几季的预告片播出后,不少同

丹田的位置 告诉你丹田的位置与其作用


  丹田,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在武侠电视剧或者是武侠小说上面看到这个

孕期减肥方法 怀孕也可以很美丽


  

  
大家都知道,怀孕应该要好好的补充营养,但是这并不是说孕妈妈就应该无所顾忌的

兽医师告诉你春节要防的 "十大怪兽"

特约撰稿/林毓暐博士
专业指导/上海顽皮家族宠物医院
1. 可怕的鞭炮声。尤其除夕夜至初一凌晨,中华大地定

让95后育婴师幼师王晨溢告诉你:0-12各月龄宝宝喂养指南

指南用以了解一岁以内宝宝喂养的食物和剂量,剂量仅作参考,并不需要为多一点或少一点而担忧。吃是每个人的

孕妇护肤 孕期护肤有奇招


  怀孕期间,不少孕妇为了宝宝的健康停止用护肤品,从而导致脸上出现

让95后育婴师幼师王晨溢告诉你:0-6岁宝宝应该怎么补充钙剂?不同乳类含钙有区别吗?

作为95后育婴师幼师的我,经常有家长在微博上问我,孩子不同年龄段如何补钙,今天我就把我总结宝宝个个年龄

让95后育婴师幼师王晨溢告诉你:宝宝这些“坏毛病”家长千万别管!

对于吃着手指长大的新一代家长来说,看到自己的小宝宝也口水涟涟地啜着小手时,便全然忘了自己屡教屡犯的青

早春微寒适合穿什么外套 让棉麻风女装纯粹来告诉你


一年四季中,春天总是显得那么珍贵和短暂,我们翘首以盼的春天也终于慢慢的在向我们靠近了,为了迎

韩国MM告诉你发型怎么弄 化身女神不在话下

哈韩的你一定对韩版的发型很感觉兴趣,那么接下来的韩版女生发型不如学习一下吧,不论是长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