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2016-03-02 15:41:50 | 来源:网络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恶犬一般都是遭人喊打喊杀的存在,虽然现在一直提倡着保护动物保护小狗之类的标语,但是对于恶犬来说,完全就没有必要。如今网上曝出的一则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的新闻报道,让网友们都感到相当的震惊。到底这名保安与恶犬之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起到下文去看看吧!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25日,一只杜高犬冲入昆明市官渡区东骧神骏小区,不仅咬伤两名保安,还损坏3户居民家中的东西……狗主人开始表示愿赔偿损失,可才过两天,伤人的杜高犬突然死亡。狗主人随即以狗可能是被人打伤激怒后才伤人为由,拒绝再垫付医疗费。

咬伤保安电梯内到处是血迹

据附近居民透露,25日11点左右,东骧神骏小区的一位住户正在旁边的归十西路遛狗,一只杜高犬突然从路边冲出来,“两只狗不知为何开始撕咬起来,并越打越凶,这只杜高犬还一路追咬着冲进泽泰苑3栋2单元,遭驱赶后,又朝3栋1单元方向跑去……”怕爱犬受伤,这位居民赶紧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了物管。“怕狗伤人,我们赶紧派保安前去驱赶,可没想到它那么大,还有攻击性。”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当我们巡查至3栋1单元14楼时,狗就坐在走道里。”保安小权呼唤其他队员过来支援,不料这只杜高犬却冲过来,张口咬伤了他的腿部。

保安小李赶来帮忙,刚打开电梯门,便被狗扑倒在地……“整个电梯内到处是血迹。”

在众人的协助下,这只杜高犬被吓退,大家赶紧将受伤保安送进医院。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单元楼封堵,并开始查找狗主人,可大家都说没在小区里见过这只狗。

性情凶猛隔着玻璃门还想咬人

记者中午时分赶到泽泰苑时,3栋1单元楼外围满了人,多名警务人员手持棍棒,紧紧拉着单元楼玻璃门,并对楼上居民喊道:“你们赶紧把门关好!”

透过缝隙往楼道里看去,一只身长1米多的白色大狗正在一楼大厅跑来跑去,还不时张开大嘴撕咬电表箱,几嘴就把电表箱玻璃咬坏了。当有人靠近单元玻璃门时,大狗还会冲过来,隔着玻璃门张牙舞爪,作势要咬……仔细观察,确实是只杜高犬。

“我当时正开着门炒菜,它突然跑进来咬我的衣服。”住在一楼的居民刘先生称,10多分钟前,这只大狗突然冲进他家,刘先生拿起菜刀试图驱赶,不想狗却窜进客厅,对他家里的门垫、沙发等一通乱咬,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后,又跑了出去,“这么大一只狗跑进来,我当时也不敢乱动。”

随后,这只狗开始在单元楼内游荡,而且一直保持攻击性。单元住户逐渐失去耐心,要求民警采取强制措施……

据小区物管负责人陈经理回忆,这只杜高犬除咬伤保安外,还咬伤了住户的两只宠物犬,冲进3户居民家中搞破坏。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相关新闻:(来源:花边星闻)

11岁的路青青不会想到,4岁的堂妹路迅才离开一会儿,就在距家只有100米远的地方,遭遇一群恶犬;更不会想到,这群狗全部扑上去撕咬路迅,将她的衣服裤子扯烂,将一只耳朵咬掉一块,直至遍体鳞伤……

昨天下午,在昆明市儿童医院,受伤的女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接受进一步救治。

目击者:11条恶犬撕咬4岁女童

“大双吓得只会哭,全身发抖。”目击者杨先生说。昨天下午,在事发出租屋房东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武钢大世界旁的一片山坡上。上坡上有几户人家,其中,女童路迅的家就在这里,家的四周堆满了废纸板等废品。这个家庭一共育有5姐妹,受伤的是双胞胎中最小的一个,小名“小双”。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杨先生介绍,19日下午4点20分左右,他听到孩子哭泣的求救声,急忙开门查看。只看到路青青和大双站在门口,大双吓得全身发抖,无法说话。“叔叔,叔叔,小双被狗咬了,快去救救她。她在那边。”路青青说。

杨先生顺着路青青指的方向看去,100米以外的路上,路迅躺在路中间,有几只狗正围着她撕咬。他急忙冲了过去,大声喊叫着,并捡起石头向狗砸去。围着孩子的10多只狗,在他的吓唬下,全跑了。他跑到孩子面前一看,被吓了一跳,孩子的衣服裤子全部被撕烂,全身是血和泥巴。

杨先生不敢去抱孩子,急忙打电话给孩子的母亲。孩子的母亲赶了过来,将孩子抱起来。“小双,小双。”杨先生急忙喊孩子,听到孩子回应,便立刻将她送往医院。

“这是邻居家的狗,平时不咬人的。”路青青的父亲介绍,伤者是自己弟弟家的孩子。他在这里居住了6年,没有想到,自己兄弟一家来这里住了不到一年,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路青青说,当天下午2点左右,她和大双、小双出来玩,一直玩了2个多小时。尔后,小双不想玩了,就想回家,随即自己先回去了。路青青和大双看到小双回家后,紧跟着她就返回了。路青青说,距离家100米远左右,小双看到房东家的10只狗和路青青家的1只狗挡在路中间,小双就用石头砸了一只狗,其他狗就全部扑上去围着她撕咬。路青青和大双赶紧跑上去,用石头砸狗,但仍然有狗撕咬着路迅,只有少数狗吓跑了,而2人也被吓坏了。

狗撕咬着路迅两三分钟后,她们才回过神来,急忙跑去找邻居求救。邻居将狗赶跑后,妹妹已全身是伤。在路青青的指引下,事发地点仍可看到泥地上有数不清的狗脚印。同时,记者也恰好碰到几只从野外返回的狗,看上去特别凶,有四五只狗个头有80厘米高、1米左右长。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海峡财经网2016年03月02日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还原惨烈一幕 恶狗啃光女婴脸眼珠被吃

日前,在网上报道的一则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的新闻消息,让网友们都感到相当的震惊.这恶犬咬人的事情在此

女孩与狱中男友结婚实在太感人 男子入狱遗留幼女派出所代为照顾

日前,在网上曝出的一则女孩与狱中男友结婚的新闻消息,让很多人又再一次的相信了爱情。毕竟现在的爱情很多

环卫工脏水溅女子遭打下场十分凄惨 涉事环卫工哭诉事件不堪回忆

近日,在网上曝出的一则环卫工脏水溅女子遭打的新闻消息,让网友们都感到相当的吃惊.大家都很好奇这个环卫工

山东小伙性侵95岁老人实在太饥渴 用板凳敲晕老人性侵变态至极

性侵这种事情在此前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然而性侵老人家的倒是比较的少。如今网上再次曝出了一则山东小伙性侵

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

今日,王思聪座驾被其粉丝团微博曝光,逗比小王的地球之旅发图文曝光王思聪的豪车,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没有

家门口玩耍被砸死实在太凄凉 目击者细述事发现场全过程

小伊家住处附近几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街坊,自称了解事发全过程:当时小伊正在门前玩耍,外婆照料着她。事发前

女子因丈夫性功能障碍离婚实在太现实 77岁双性人体验畸形虐恋

能够成为夫妻肯定是经历过了很多的磨难,然而如今网上却曝出了一则女子因丈夫性功能障碍离婚的新闻消息,让

日本女性减压服务 项目实在太奇葩了

日本女性减压服务,项目实在太奇葩了!日本是个很开放的国家,就拿日本女性减压服务来说,单身和已婚女性都

男人身体这处大女人凄惨过一生


  男人身体哪个部位大女人必定会过的很凄惨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人

假装坠楼报复哥哥 实在太会玩了

话题:小伙和嫂子修鸟窝假装坠楼 竟是为报复哥哥和大嫂修鸟窝假装坠楼恶作剧报复哥哥鉴于哥哥之前对自己发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