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体不满足”作者乙武洋匡惊传婚外情,跟他交往过的人竟然有那么多,消息一出网络暴动,简直是励志界的典范!
2016-03-23 19:05:19 | 来源:Anyelse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体不满足”作者乙武洋匡惊传婚外情,跟他交往过的人竟然有那么多,消息一出网络暴动,简直是励志界的典范!

图片截自中富证券网以及辛子IN日本

知名残疾励志作家乙武洋匡出马竞选日本参议院的前夕,周刊《周刊新潮》竟惊爆他的婚外情,简直是励志界的典范!

乙武洋匡出生东京,因为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而从小没有四肢,但因为写下自传《五体不満足》后意外成为畅销作家,以乐观励志的形象广为人知。他后来在2001年与学妹结婚,育有两男一女,但是却被周刊爆料他已向周刊坦承曾与五人有过不伦之恋。

图片截自デイリー新潮

周刊称去年底乙武洋匡便与一名20多岁的女子同游巴黎以及突尼西亚,且无外人同行,且据他自述,这仅是他五段婚外情其中之一,大约是三四年前认识的,而且也有肉体关系。

消息一出,引起PTT疯狂讨论,有人说:“五体不满足,下体很满足”,也有人直言:“比他的书还要励志!”更有人举“残废按门铃”的老笑话夸赞他勇猛,果然没有最励志,只有更励志,乙武洋匡都做到了,还有谁能自怨自艾呢?

新闻综合报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终于等到你~夏目朋友帐第5季消息!终于来了(兴奋)

原文出处:萌咩志编辑:喵妹天啊!终于被喵妹等到了啊~(爆哭)相信有许多萌友们也跟喵妹一样也在等对吧!

“不用淋湿也可以看到女生內衣!”这个黑暗技法公布后,万千宅男都暴动了!

图片截自千趣网,下同女生们都知道,夏天穿比较薄的浅色衣服时,最怕被水淋湿,因为这样內衣很容易就被人看

10大婚外情心理你占了几个?

有的人因为夫妻分居,寂寞难耐,或者因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满足,或者夫妻关系不和,因而主

日媒:朝鲜导弹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海域 发射前未发布禁航消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18日对外表示,朝鲜于当天5时55分许从平安南道肃川地区

中国记协授予高思杰“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姜潇)3月18日,中国记协在京授予安徽省阜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高思杰“全国优秀新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 男子出轨与小三偷情被捉奸在床[热点]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男子出轨与小三偷情被捉奸在床。结婚30年的丈夫周先生以政府欲征收高额房产税为由,劝说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 丈夫竟与小三偷情欢爱生子[热点]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夫妻俩为了逃避房产税,女子与丈夫假离婚来逃避房产税,然而在女士与丈夫假离婚后,她竟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 女子傻傻将财产给丈夫却上当了[热点]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结婚30年的丈夫周先生以政府欲征收高额房产税为由,劝说妻子刘女士与其“假离婚”。当财

假离婚发现婚外情 为逃税却丢了婚姻丈夫小三日夜激情[热点]

股城网讯:假离婚发现婚外情为逃税却丢了婚姻丈夫小三日夜激情,其实以前有很多的夫妻了为能多生一个或者逃

好消息:贝布熊童装黄金三月签约惊喜不停

好消息:贝布熊童装黄金三月签约惊喜不停
贝布熊黄金三月签约惊喜送不停,贝布熊让童年充满乐趣,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