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手机收到大饼 上演真实版的“天上掉馅饼”[热点]
2016-03-24 00:39:5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购手机收到大饼 上演真实版的“天上掉馅饼”[热点]

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网购贪小便宜上当受骗的情况屡有发生,但再怎么说也是收到次品,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的确还是头一次见,难道卖家是在讽刺买家贪小便宜,就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天上掉馅饼”吗?日前,家住达城西外的侯先生在某手机网店上看到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6s仅需1500元,这让他心动不已。

但原价要五千多的手机怎么在这家网店仅卖1500元,侯先生多多少少还是心生疑虑,并向卖家询问缘由。得到的回复是这台手机是“走私货”,非法入境的,所有才要低价处理,卖家还再三保证,这手机跟原版正品是一样的,苹果手机该有的功能一样不缺。在对方再三忽悠下,侯先生付款买单花1500元拍下这台苹果手机。

谁知,等到他收到快递兴奋拆开的那一刻,彻底懵了,包裹里并没有苹果手机,仅有一张大饼。傻眼的侯先生刚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要求卖家给说法并退货,不料卖家迟迟没有给侯先生回应。直到这一刻,他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对此,警方表示,网购骗子多数是抓住买家贪小便宜的心理,原价五千多元的手机怎么可能1500元处理,随便一想都知道其中肯定存在猫腻。

由于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的侯先生并没有选择支付宝交易,而是通过对方发来的链接地址付款,并且直接向对方账户打款1500元,而不是跟平常网购一般,先收到货验完货之后才将钱打给卖家,这也造成侯先生收到大饼,也不能第一时间收回1500元购机款。

对此,网友调侃道:这个卖家肯定是一个哲学天才,意思是告诉这些贪污便宜的人,天上给你掉个馅儿饼。虽然侯先生贪小便宜不应该,但是骗子骗人更不应该,希望侯先生能够追回1500元购机款,将骗子绳之以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购手机收到大饼 花1500元欲买苹果手机反上当[热点]

网购手机收到大饼。有时候,贪小便宜可不是什么好事,反而弄巧成拙,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得不偿失。这不,近

北海道女孩 AV女优池端真实18岁鲜嫩登场

现在AV圈不比从前,愿意牺牲色相脱光光演出“爱情动作片”,已经不是什么天大的让步,想在暗黑圈一鸣惊人,

女子连泡野泉虚脱 连续3天上山独自泡澡被困山里[热点]

女子连泡野泉虚脱,连续3天上山独自泡澡被困山里。听说天然温泉可以缓解心血管疾病,陈女士专程跑到武隆羊角

99%低头族都不知道的真相!手机容量从“16gb”直接跳“64gb”竟隐藏著天大秘密!

翻摄china-7、中国制造网若干年前,当我们在吐槽诺基亚“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时候,相信不会想到今天苹果iPh

手机号天价复号费 上演了一场搞笑版“霸王别姬”[热点]

手机号天价复号费,上演了一场搞笑版的“霸王别姬”。出国数月,一直没缴费,手机卡被销户,想要恢复,竟要

佛菩萨真的显灵啦!这些是真实的神佛显影,观者无不顶礼赞叹,分享者皆有福报!

图片截自GIGCASA,下同1942年,当地干旱,久不下雨。净因法师应众人请求,登台祈雨,霎时天降甘霖。记者要拍

手机号码为殡仪馆 恐怖吓人来电显示幕后黑手竟是它[热点]

手机号码为殡仪馆,恐怖吓人来电显示幕后黑手竟是它。近日,家住武汉的郑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给亲戚朋友和

这个男人正想侵犯她,她赶快拿出手机,歹徒看了手机上的画面立刻吓退!!

(图片翻摄自新唐人)大家都在看>>>

手机号天价复号费 运营商要求女子交万元引质疑[热点]

手机号天价复号费,运营商要求女子交万元引质疑。出国数月,一直没缴费,手机卡被销户,想要恢复,竟要交万

舒淇御用替身曝光!长得竟然比本尊还漂亮,但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她的来历太惊人了!

艺人舒淇踏入电影圈约20年,以精湛演技5度入围金马影后,独特气质受到不少粉丝喜爱。曾担任她替身的鲍语嫣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