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传!男子三餐都没什么吃,肚子却越来越痛!直到就医后才发现是...上班族小心了!
2016-03-26 03:15:18 | 来源:Anyelse | 投稿:丽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速传!男子三餐都没什么吃,肚子却越来越痛!直到就医后才发现是...上班族小心了!

▲那些红红的地方就是囊肿所在!

成因(来源)大肠癌的成因仍然是未知之数,这方面的研究仍全力在进行。根据统计,大肠癌和我们的饮食习惯有关,高动物性脂肪、高蛋白质和低纤维的饮食习惯有可能增加患肠癌的危险。 此外,肥胖、缺乏运动、吸烟、饮酒也可能增加风险。家族中有人患过肠癌,有血缘关系的家族成员罹患大肠癌的风险会较高。 如果年龄在45岁以下的父母亲或兄弟姐妹得了大肠癌,或者同一家族中有几个人患有大肠癌,得大肠癌的风险都会增加。

大肠癌的症状?大肠癌的症状包括以下任何一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淡水温泉旅馆 男子陈尸房间

新北市淡水区某温泉旅馆昨日发现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陈尸房间,尸体已僵硬,明显死亡,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

男子三餐不正常!没想到肚子一天比一天痛!最后他被送医,才知是“大肠癌”惹得祸!

▲那些红红的地方就是囊肿所在! 成因(来源) 大肠癌的成因仍然是未知之数,这方面的研究仍全力在进行。根据

男子做菜给妈妈吃!居然切到手喷.血!但最后妈妈居然...笑掉我大呀!

▲韩国一名男子假装在做菜时“切到手了”。他先是切了几下洋葱之后,接着把红色颜料倒在自己的左手手指,接

水果上面那个贴纸编号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看到“8”开头要小心!

我们买的水果上面很常都有PLU编号,上面除了有水果品牌之外,其实还透露了更多讯息!贴纸的最上面通常都标

2名男子在深山找到废弃大宅!他们闯进去后发现了“旧式巨大保险库”!里面东西超爽的!

这座废旧的房子几乎没有入口,只能通过这个狭窄的通风口才能进去里面。进去后发现里面沿用的是中世纪的建筑

睡前瑜伽 轻松几招便可让你小腹变平(下)

睡前瑜伽 轻松几招便可让你小腹变平(下)之前,我们介绍了关于睡前瑜伽的锯式、百式、双腿伸展式以及交错式

白天太忙没时间运动?晚上不妨试试这几招 瑜伽减肥视频

白天太忙没时间运动?晚上不妨试试这几招上班族们白天总是很忙碌,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运动,下班回到家之后又

仰卧起坐能让我们的肚子瘦下去吗? 运动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仰卧起坐能让我们的肚子瘦下去吗?很多人选择运动来实现收腹的效果,其中很多一部分人选择了仰卧起坐这项运

惊奇!男子在阁楼翻到爷爷遗留下来的“古老盒子”,打开之后竟然发现里面有足以放到国家博物馆的“宝物”!还有藏宝图!

下同国外总是很多房子有着自己的地下室,地窖,以及阁楼什么的这些都是藏自己宝物的绝佳好地方!不过也因此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男子与母猪兽交?[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大概内容说的是个男人孤零零地住在一所农场里面,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