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喝酒后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 遭成龙暴打抛弃[热点]
2016-03-26 11:53:4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抽烟喝酒后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 遭成龙暴打抛弃[热点]

抽烟喝酒后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遭成龙暴打抛弃。近日,小龙女的新闻在网络上可是惊呆众人啊,才年仅16岁的她,竟然又抽烟又喝酒的,然而作为母亲的吴绮莉竟然还能视而不见,网友们看到吴绮莉的教育方式真心觉得捏了把汗。

据悉,吴绮莉和外籍朋友相约去石澳,也带女儿吴卓林赴会,她一到就先点烟抽,虽这次未向女儿做“喂”烟动作,但服务生却自动倒半杯威士忌给吴卓林。吴绮莉见状睁大眼问:“这么大杯?”似乎未留意女儿未成年禁饮酒,没质疑“怎么倒给她”?

不过吴卓林看起来也非首次喝,吴绮莉见怪不怪,还和女儿拎杯子开心留影。吴绮莉因负责开车滴酒不沾,仅喝冷巧克力。网友认为如果她和女儿破冰,还得靠烟和酒,想必多数家长都会不赞同,也不禁对她教育女儿的方式捏把冷汗。

吴绮莉当年当小三插足成龙和林凤娇的婚姻,不顾成龙反对,生下私生女吴卓林。成龙“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金句受到不少人的批评,他对女儿不管不顾不承认,也引来非议。

吴卓林童年时没有父亲的陪伴,日子过得很惨淡,还遭受校园暴力,成长之路似乎很坎坷,更是对“小龙女”的成长倍感担忧,上一代人的错误却要下一代人来承受,实在是让人唏嘘。

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的叛逆少女,许多人都谴责吴绮莉教女无方,甚至曝出家暴丑闻。网友纷纷感慨,单亲家庭的孩子已经够惨了,一个不被父亲承认的私生女生活更艰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抽烟喝酒后 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似小太妹(图)[热点]

说到小龙女大家都知道她是成龙的私生女,如今的小龙女已经走出了昔日割腕和离家出走的阴霾,但是她近日,却

郁方“酒后乱性”吓到公婆 高粱酒成禁品

郁方与婆婆陈李春美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华的专访。婆婆表示郁方很真性情,某方面与她个

抽烟喝酒后 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私生活糜烂[热点]

抽烟喝酒后,成龙17岁私生女变成这样私生活糜烂。自从吴绮莉复出后她与成龙生下的私生女吴卓林近年来频频登

“成龙”每次都跟大牌女明星做出这种事甚至还....但他却靠“一件事”赢得所有人尊重!这太扯了啊!

翻拍TT下同这张图片的亮点在哪呢?请看范冰冰的两只手,右手使劲的把成龙推开的,左手试图把成龙的手解开。

性侵失败杀人弃尸 酒后兽性大发强奸不成竟杀人灭口[热点]

性侵失败杀人弃尸,酒后兽性大发强奸不成竟杀人灭口。近日,男子性侵失败杀人弃尸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然而

身家二亿的美女醉酒后 吐露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位才貌兼具的女商人,在中国的大地上打拼了15载,从一个下岗职工变成了家财万贯的富翁。平时为人颇为低调

警察酒后值勤 移花接木赖给酒驾男遭判缓刑

台中市警第六分局警务佐法成德,因酗酒遭列管,依规定需于值勤前后酒测,去年3月19日他酒测不合格,值班的警

清洁队员酒后上班骑摩托车遭拦检送办

在新竹县竹北市清洁队服务的52岁张姓男子,21日下午还有班要上,但竟在中午就与朋友相约饮酒,酒后还骑摩托

女子称炸地铁获刑 酒后胡言乱语被判刑好悲催(图)[热点]

女子称炸地铁获刑,酒后胡言乱语被判刑好悲催。喝酒伤身,醉酒更容易出事。因乘坐地铁被挤倒,王某拨打地铁

狼父吸女儿奶 弹儿子小鸟

林姓男子酒后性冲动对年仅6岁的女儿“小萱”伸出魔掌,还“吸奶”掐其下体,甚至还对另一名10岁儿子“弹鸡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