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男子盗来25条名贵香烟害怕事发埋进庄稼地
2016-04-14 19:30:04 | 来源:法律法规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登封男子盗来25条名贵香烟害怕事发埋进庄稼地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郭小生 张建海)登封男子砸车窗盗取名贵香烟后,害怕被发现,便挖坑将香烟深埋在庄稼地里,一边销赃,一边自我享受,最终仍旧难逃法网。4月14日,河南省登封市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给被告人安达敏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8000元。

据了解,家住登封市嵩阳办事处的安某,曾因犯罪被多次判刑,但其仍旧不思悔改。2015年9月25日凌晨,安某“骑着一辆摩托车到登封市区找朋友,当行经路边停放的一辆越野车时,发现车内后座上有物品”,顿生盗窃念头。趁四周无人之机,安某在路边找了一块石头,将后车窗玻璃砸烂,伸手将车内25条软“中华”牌香烟盗走。

因害怕被发现再次被抓,安某想了一个自认为“稳妥”的方法。他首先将盗来的香烟挖坑深埋在一片庄稼地里,待“风平浪静”后,再将被埋的香烟,大部分卖给烟酒回收多店,一少部分供自己“享受”。但“好景”不长,2015年11月13日,安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登封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安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其采取破坏性手段实施盗窃,加之又是累犯,可从重处罚,法院据此作出了上述判决。

tags:登封   庄稼地   事发   名贵   香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食品做掩护专偷商店名贵物品

前不久,广西梧州警方抓捕一个盗窃团伙 。当时,3名团伙成员正在熟睡,被当场控制后,民警从他们作案的汽车尾箱中,搜出一批赃物。让人感到好奇的是,这批赃物旁边,还放着些辣条、瓜子、话梅之类的小食品。不过,这

携带368条香烟出境超过海关规定被拦下

本报讯(文/图 翁华鸿 李欣霖 叶琳)4月11日,厦门高崎机场海关连续查获两名旅客违规携带香烟出境,共计查获香烟368条。据悉,这是该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违规携带香烟出境案例。11日上午9时许,海关关员在执行厦门

夫妻离婚后双双死于家中!事发邯郸武安!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即便夫妻缘份已尽,也应该感谢彼此曾经的拥有。昨日,邯郸武安市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和痛惜的家庭悲剧,一对夫妻离婚后,不知什么原因双双死于家中。当地坊间对于此起案件

两女子出国随身七布包全是香烟

本报讯 (记者 黄小芳 通讯员 李欣霖 殷帅)来自同一个城市,即将踏上同一个航班,去往同一个国家的两名女子,随身的行李竟然都是香烟,加起来竟然有368条。11日,厦门高崎机场海关查获两名旅客违规携带香烟出境。出

贵州学校护墙垮塌压倒5名学生一名死亡事发地碎石凌乱

【摘要】 据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委宣传部消息,当日14时28分许,凯里学院附中2号楼楼顶周围的矮墙发生垮塌,当场造成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目前该栋教学楼的学生已经安全疏。网络图 图文不符 事故

站长推荐: